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Round 6: cos連續技

BY Nozomi


小拳王這部戲越看越覺得有野豬風,
每集的關鍵字越來越明顯耶~

而且不只是小拳王有趣了,
修女也開始爆笑滿點!
果然看彆扭的角色樂趣多多啊~
米莉西斯塔也很有梗!


畑中是不潔的惡魔~
畑中退散~



噗哈哈~



不過小拳王可愛歸可愛,
有時候認真起來,氣氛會有些突兀...
像是晚上在公園裡,一臉正經地面對勝己的時候。 (雖然講的話一點也不正經)
我有種看到弘人上身的錯覺.... (阿菜,阿菜,你在哪兒啊~)


這集讓我截圖截到天荒地老啊..........
明明不是使用自動截圖可是數量看起來十分地像....
可愛到我很難取捨。






被餵食好可愛~ >//////<
The+One+Pound+Gospel_ep06[(012878)22-18-45]














發花痴好可愛~ >//////<
The+One+Pound+Gospel_ep06[(029643)22-41-48]










而且這集是cosplay大集合耶!










cos西斯塔~
欠扁的嘴臉也有欠扁的可愛。#21710;呀~

The+One+Pound+Gospel_ep06[(000334)22-08-12]








cos上班族、問路的老人、好心青年、雜七雜八的高中生。
The+One+Pound+Gospel_ep06[(007878)22-15-07]

↑這張的四個人,我覺得是各有主題,
分別為:
有手機的七先生故作矜持的小少女平時的龜梨和也在路邊練習HBB的中丸雄一










cos利用RPG製作大師製作遊戲時的人物造型列表。
The+One+Pound+Gospel_ep06[(023556)22-33-29]

↑而且他是不是試圖用拳擊手套遮住腋下的小森林
不用啦,
也不是第一次出來見人了,
怕什麼羞~










齁,放大絕了啦,這是本RPG遊戲(←哪來的?)最強的一招:無敵笑顏射線茲茲茲
The+One+Pound+Gospel_ep06[(023653)22-33-38]







殺傷力百分之百,不會MISS,直接KO對手。
歡迎大家在小拳王這個角色攻擊時選用這個技能,謝謝。




↑是在幫沒有的東西打啥廣告啊?
















而且小拳王在本集,甚至還挑戰了台灣小天后蔡就冷,
是在練習舞孃是吧?
The+One+Pound+Gospel_ep06[(043153)22-54-42]



















或者他只是純粹喜歡不把腳併攏而已。
















而且,不只這集有cos,
下集也有cos!


什麼,你說他本來就是夜王界的扛霸子,
不算是cos?
那你就不懂了,
他的身分是夜王之王——夜王王啊! ←根本只省略了一個字好像沒有意義
可是下集他是個鳥小咖,
絕對是cos我相信。






證據在此↓
The+One+Pound+Gospel_ep06[(081258)23-31-36]










那疑似挑染的瀏海是怎麼回事?
那貌似燙壞的卷卷又是怎麼回事??







多麼投入的cos魂啊! *拭淚











針對小拳王的百變cos,
阿殘說,他是解放了吧?


欸,原來小拳王是前鬼啊!
我懂了!
修女就是小明,勝己就是後鬼!
原來這是鬼神童子的多拉馬版啊~










重生吧前鬼!我還你原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前鬼的吶喊










一磅真是太棒了,
耕作小拳王滿足你三種願望!
想看cos嗎?想看寵物當家嗎?想看鬼神童子嗎?
三種願望一次解決,
就甘心~








而且,
如果之前因為看到阿G的廣厚實屁屁而有些驚嚇的人,
別擔心,
阿用他緊俏堅挺的小桃屁幫大家收驚!
The+One+Pound+Gospel_ep06[(017760)22-26-55]









如果還嫌不夠力的話請自行repeat這段然後在小褲褲正面示人的部分多截幾張加強效果。











齁齁齁,
原來小拳王還兼行天宮的差,
這麼多用途的戲,
不看就虧大了!


捧由啊,
快點樓上揪樓下,
厝邊揪隔壁,
按時給他收看就對啦!


包準囝仔晚上不會罵罵號、不會挫青屎,
一家和樂萬家香!











為什麼我默默地變成了江湖賣藥的...
一定是因為今天在世貿二館看到cos奇犽的人用台語在叫賣的緣故.....


Tag:人生是一場不長不短的戲  Trackback:0 comment:7 

Comment

龍心 URL|
#- 2008.02.19 Tue00:18
哈哈哈...
nozomi
這篇寫的太棒了..
(我是個突然出現的路人甲)
你讓我在深夜裡大笑阿!!!

我今天看第六集也覺得
天阿...這人他是怎麼了
怎麼能演成這樣
可見他平常積壓以久TAT

是說就算這樣很蠢很呆
還是喜歡他到爆炸

P.S還有COS完修女轉過去看到耕作的那做作的
笑臉
一整個覺得他太棒了i-234

雖然我的話語從頭到尾都在貶他...
但我也是K放
[SU] URL|
#- 2008.02.19 Tue00:19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話說 那個中丸真的很像
他拿寶特瓶假裝耳機吧XD
好機車XD
我想知道阿丸的反應

燙壞頭髮的後斯透.....
是因為他沒有跟到聖也大人
所以沒錢去好一點的沙龍
只能去隔壁巷子的家庭理髮....
ZAN URL|
#- 2008.02.19 Tue02:23
七先生那張真的有像到XDDD

不過我覺得他是在COS阿卡先生耶...
當初阿卡街照也曾經出現過那個狀態~
然後在街上練習HBB...真的讓人覺得他的確光明正大在COS阿丸= =+
Jesimin URL|
#- 2008.02.19 Tue10:26
好懷念鬼神童子啊...(這應該不是重點)

我也覺得小拳王整個人很放得開耶
既然滿足不了挑剔的新聞記者
(雖然我覺得他們多少有點先入為主)
就乾脆讓飯們大大滿足吧v-344

寵物+cos+鬼神童子...
我覺得小拳王根本是犬夜叉的前身嘛
(除了沒有露出小桃子v-402)
艾璇 URL|
#cEw9QcXU Edit  2008.02.19 Tue11:40
NO啊你想像力真的是無窮耶v-218
完全可以感到你的熱血澎湃i-258i-258i-258v-91
這麼多精選的photo我...害羞i-184
晴 URL|
#- 2008.02.19 Tue19:24
哈哈
這篇超級好笑
看到kame一次cos這麼多
整個就是很吃不消(是吃很飽吧=ˇ=)

鬼神童子我大爆笑耶
台詞都準確也太酷了
超級棒的

摁`
我是第一次留言
多多指教(笑)
Nozomi URL|
#- 2008.02.20 Wed17:57
噢噢,有兩位新朋友,
你們好~
我以前可是鬼神童子的忠實觀眾啊~

是說原來這部戲已經帶有犬夜叉的色彩了!
所以一磅的福音難道就是因為作者不想又畫一部犬夜叉所以拖這麼久才出第四集嗎?
↑又造謠...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