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會被食人族吃掉的探險家

BY Nozomi

筐奇真的找對人代言!
看來下次不能再經過巧克力區但都不買筐奇了.....T________________T



他嘟嘴了!
0805+lotte+cm[(000108)15-28-44]



他有嘴邊肉!!
0805+lotte+cm[(000146)15-28-57]







噢噢噢噢~
讓我在煩躁的午後獲得心靈的洗滌啊~~
610.gif













嗯,
話說這次的CTKT....
我只有一個重點耶...










好大一塊烏青。
[TV]20080528+cartoon+KAT-TUN+(23m34s)[(021766)13-00-44]2














赤西仁是被家暴了嗎.................














另,我不期待新單元!!
看起來好無趣.....
請讓這些傢伙玩遊戲!!
我要看他們被處罰弄得吱吱叫啊!






另外,
我最近是勤勞不起來的啦~
更文什麼的不太可能耶。煙

請大家保佑我平安度過這兩個月吧...........





然後我要說,
新專輯裡我最愛affection!
每天晚上都要repeatN遍才睡...

Tag:剎那芳華在每一聲快門裡  Trackback:0 comment:12 

Comment

晴凌熙 URL|
#- 2008.06.02 Mon18:41
Nozomi妳好喔^__^我是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看妳的bolg是我天天的例行公事喔n__n因為看到妳對海盜女王最愛的歌是Affection令我驚喜不已、^o^又深有同感。所以想浮上來和妳分享一下,因為這首歌也讓我深深的著迷^__^當初乍聽之下還以為開頭是安室女聲後來才發現是卡的金屬嗓音發出來的猶如女聲的音色,令我超驚豔吶^o^尤其之中搭配的女合音,更為這首歌添了獨特誘人的聲線,旋律更是觸動我的腦神經,不斷的在歌曲結束後,反覆在腦中浮現。真的好好聽!!

整張大碟的編排與製作散發出令人懾服的王者之風,真的任一首都有它獨特吸引人的風格,是張非常成功又耐聽的專輯吶!!AKAKAME更是在很多首歌相互搭配成main vocal把他們渾然天成的合音發揮的淋漓盡致,不愧是最match的兩個人,(於公於私//哈哈)。而且阿卡的聲線在專輯佔了靈魂人物的要角,圓潤的合聲把每首歌呈現的更令人沉醉與動聽,是個很棒的的合音天使吶!!
不好意思,在這發表了在下不才的感想,還請見諒喔^__^
hitomi URL|
#lSGpnbME Edit  2008.06.02 Mon19:50
阿卡可以去演食人族!
請把和也吃掉

兩朵小花的懲罰不要想給我混過去XDD

阿卡手上那塊...應該是之前受傷的疤(?)
Nozomi URL
#- 2008.06.02 Mon20:29
>晴凌熙
長留言大歡迎啊! XD
嗯,我很喜歡affection裡AK的聲音表現,
非常恰如其分。
烏龜應該是進步了~ *笑
其他首也有喜歡的,
只是沒有這首來得印象深刻。

>hitomi
阿卡啥時受傷?
HS URL|
#- 2008.06.02 Mon20:42
那個傷是很久之前騎機車撞到的吧?
那時候在少俱上還看到他包很大(笑)

是說我也不期待新單元耶,
誰不知道龜梨和也老說些只有自己會笑的話
(↑其實是擔)
月澄 URL|
#- 2008.06.02 Mon21:08
那個傷之前還傳是飯抓傷的...
結果少俱阿卡自己招認是騎車弄到的囧


進來SU&NO的blog才第一次聽這首歌(毆)
我整個被嚇到..."KT的歌?!"(驚)

很好聽的一首歌:) !
Nozomi URL
#- 2008.06.02 Mon21:36
少俱?
囧...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有....
silence URL|
#- 2008.06.02 Mon22:44
初次冒出來....偷看很久了....呵呵....

那個傷....
印象中UTABAN玩魔術的那集就有看到了....
都這麼久了....
看來阿卡同學沒有打算去做除疤的動作吧...
Nozomi URL
#- 2008.06.02 Mon22:50
....我想起來了...
有這麼久啊......|||
阿貴 URL|
#- 2008.06.02 Mon23:51
Nozomi我跟妳一樣耶~
我也是最愛AFFECTION!!!
每天沒有reapt個10多遍是不會停的XDD
我也滿喜歡TABOO的說~開頭很有氣勢!!!

我對新單元沒有愛
我想看小花們的處罰(滾動)

那個疤真的很久了~
阿卡都沒有想要去掉的樣子
jinxeden URL|
#- 2008.06.03 Tue00:48
我也很喜歡AFFECTION!!!
一直重複聽這首歌說...

不過一開始聽的時候對烏龜唱的第一段一直很懷疑(...是在懷疑什麼?),懷疑是不是他唱的XD
因為一開頭就令人很驚豔吶!!

lovealice URL|
#gedakXps Edit  2008.06.03 Tue01:51
Affection的亮點就是阿卡的呻吟.....v-218
我最喜歡Distance,懷舊老歌風很棒!(雖然後半段很怪)

很久沒留言了,撒西不理~(虛)
香魚 URL|
#LAnNr2wA Edit  2008.06.04 Wed01:51
AFFECTION +1...
我覺得賣點是和也的歌聲
沙啞的很惹人愛~(心)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