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永遠不回頭單曲疑似有隱藏板耶

BY SU

爸爸出差回來了.......

這次出差長達...........我算不出幾個月了
話説我拿到單曲後,一邊欣賞著音樂

一邊看著封面,總覺得哪邊怪怪的

但是我又説不上來




我買的是龜跟淳的版本












KT.jpg



感覺龜的臉好像比較一點XDDD

不過臉長人果然怎麼拍臉都長耶~

淳就是乾乾淨淨的樣子.






然後是AT版本

AT.jpg




A的樣子很可愛耶~~(撲雌)









最後當然是UN嚕~

UN.jpg










好吧,我承認因為我第一眼看到單曲封面,雖然覺得他們拍攝的創意很爛
但是又默默的很像大頭狗.........
所以我就...................
或許用汪汪聲來錄製單曲我還可以撈一筆
(妄想中)
(狗狗的圖取自大頭狗的日本網站.)

Tag:蛻變後或許就有了翅膀  Trackback:0 comment:11 

Comment

Nozomi URL
#- 2008.06.04 Wed00:11
媽媽要搶頭香!
A狗狗太A了....
K狗狗臉長好像XD
U狗狗果然很姬樣~
N狗狗鼻子很bravo....
T1狗狗讓我想巴他,
T2狗狗很...速配XDDDDD
erin URL|
#- 2008.06.04 Wed01:13
天阿
一陣狂笑
你好有創意喔 可愛到不行ㄋ...
龍心 URL|
#- 2008.06.04 Wed02:06
這個創意真的棒
小龜的那個大頭狗
超像
EVE URL|
#- 2008.06.04 Wed03:05
舉手 我有問題
請問那裡買(笑)

這配的也太合了吧! A狗的姿勢其實我看很久才看的出來耶!
Jesimin URL|
#- 2008.06.04 Wed03:16
真是太有創意了

我覺得最像的是N
那個大鼻子跟哀怨(?)的眼神...
金桔 URL|
#- 2008.06.04 Wed10:14
尬的!!酷斃了!!!
好優秀的單曲封面XD

龜淳龍丸都很有那個fu
另外 個人覺得田中聖的嘴巴好醜=_=

SUGER URL|
#- 2008.06.04 Wed13:07

>>>媽媽,不要打淳啦
小心他變身愛的武士。。。
那就恐怖了


>>>erin & 龍心
妳們喜歡我的點子,我感到很榮幸
可以再期待一下海盜皇后喔!
我已經想到很棒的點子了~哈哈

>>>EVE
不覺得那個動作實在很憨嗎
但是好可愛喔~~

>>>Jesimin
因為他是丸哥啊,一定要找到超像的圖片
不過我覺得最像的是小上XD

>>>金桔
哈哈,身為哀斗也有吃巧克力蛋糕忘記擦嘴的時候啊~
何況是KOKI這麼大剌剌的男人!
不擦嘴是一定要的~~
艾璇 URL|
#cEw9QcXU Edit  2008.06.04 Wed14:16
好可愛!!!!!!!!我也要來喊聲BRAVO!!!
亀代表臘腸狗好可愛阿i-176
阿卡不愧是...很A
T1真的很乾淨的感覺~那藍色的小兜兜~我笑了
T2太經典XD哇哈哈
U有女王氣勢XD真的
N那鼻子真的是....我要笑翻了XDDDDD

SUi-281太精采了!
silence URL|
#- 2008.06.04 Wed17:06
真是太有才了~~~v-218
Connie URL|媽呀!好好笑喔!
#- 2008.06.04 Wed17:26
吼唷~~~~好好笑喔!!!i-237
期待海盜皇后版本v-351
老媽 URL|
#- 2008.06.04 Wed18:10
太有才+1v-218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