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沒完沒了的愛之旅

BY Nozomi


到底還要幾回,
我有種被凌遲的感覺。|||

那天跟W小姐聊起,她說:可以放在深夜兩點半給失眠的怪咖看。 方向性很適合。
我:這有方向性!?
W:它的方向性就是沒有方向性XD


唉唷,
我認真覺得就算是怪咖也是會有砸電視的衝動的。



[TV]+20080611+cartoon+KAT-TUN+(23m34s)[(014145)20-13-56]2


誰來告訴我他出什麼問題了!?
服裝師是不是請假所以臨時讓替代了!?
好個情侶裝扮耶我的媽呀.............
連那下巴溢出來的肉都好像.............###







好可怕的角度..........
他脖子要斷了啦||||||||||||||||||||||||||
[TV]+20080611+cartoon+KAT-TUN+(23m34s)[(014760)20-14-35]2








這集真的好驚悚,
濃妝起司很驚悚,
怪咖風的阿卡很驚悚,
那麼多假蛇很驚悚....................








不過我對那本心經很有興趣就是了
一邊大叫著:好蠢!
又一邊很想要XDD





啊,
對了,
這個很有畫面感,
我喜歡~
[TV]+20080611+cartoon+KAT-TUN+(23m34s)[(032366)20-25-14]





可以帶入阿卡跟幻想一下...............(喂!)






忘了說,
剛剛本來在看摳期的BCP,
結果看了沒多久我家大人們居然開始大聲聊天。 *淚
於是我只好默默地離開客廳了.............
不過我有看到那段回顧摳期在念繞口令的地方,
後頭的小好可愛喔~ #21710;呀(羞)

雖然很對不起摳期,
但我那時完全死盯著在後頭的小,
跟著他笑開了臉>////////////////////<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2 

Comment

kae URL
#VFrlfuSw Edit  2008.06.16 Mon04:07
喔喔~點一樣!
我也是一直在看後面的小頭 (不能翻中文)
hippo007 URL|
#- 2008.06.16 Mon14:53
我對中分頭幼意外的很有愛
在后面當人肉背景的時候好乖好乖
看扣奇小時候的樣子,再看看他現在的樣子
是出成長的悲劇~~~~~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