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從地獄復活的我!

BY Nozomi

神の雫!!!
夭壽喔!!!

我昨天暴躁地到處跟人抱怨是為毛要讓烏龜演自行車手,
演拳擊壯手臂,
演自行車手是要壯大腿的嘛T T
整個哀怨到谷底。。。

今天一早看到這個品酒師的消息,
我邊key關鍵字差點真的要落淚。。。
是為何這麼激動啦!!可惡!!
龜梨和也你給我好好演啦!!
我腦中有好多帥氣的鏡頭了!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81113+ZOOM+IN+「神の雫」+[(001130)10-49-04]




















噢!漫畫好帥!要減掉下巴嗎?XD













081113+ZOOM+IN+「神の雫」+[(001813)10-50-29]





















絕對很期待!!


(但是這時段,其實不太妙。。。|||)

Tag:人生是一場不長不短的戲  Trackback:0 comment:9 

Comment

keiko URL|
#- 2008.11.13 Thu11:28
這個角色太讚啦>///////<
我的腦海裡為什麼浮出來的都是小田切龍調酒的畫面
演的明明是品酒師 不是酒保啦>O<
總之我也很激動~~~
Nozomi URL
#- 2008.11.13 Thu16:02
我腦中也有龍少>///<
噢~~
穿上窄版西裝吧~
搖著酒杯吧~
自信又媚惑又英氣地微笑吧~
*趴
d0114 URL|
#- 2008.11.13 Thu16:10
文盲需打救,那个名字怎么读啊~

醉啊~~流口水哇~
katina URL|
#mQop/nM. Edit  2008.11.13 Thu16:45
哦哦...我也好開心(雖然也有點點擔心)
可是能看到活跳跳的人還是個帥氣品酒師實在太美好v-238
還真的是先給鞭子(自行車少年有嚇到人)再給糖的加倍美好(笑)

花 URL|
#- 2008.11.13 Thu19:29
痛哭>///<
晴凌熙 URL|
#- 2008.11.13 Thu22:16
今天無預警的看到活生生熱呼呼超新鮮的卡醬~~實在是好~閃~亮!!好~帥~氣!!好個漂亮小娃兒~~她在kirakira地閃閃發光也@@是錯覺還是太久沒看到像仙女的龜梨少女~真的好萌吶~~v-344品酒師萬歲v-425
Nozomi URL
#- 2008.11.13 Thu23:33
d0114,
念做哪或是霞。
同流口水。。。


katina,
真的,
自行車少年讓這份禮美妙加倍!
XD


花,
>///<


晴凌熙,
真的,太久沒看到生人,
都閃閃發亮。。。T T
路人L URL|
#- 2008.11.14 Fri15:32
關鍵字?

莫非Nozomi也被X誠公司壓榨中?

Nozomi URL
#- 2008.11.15 Sat11:40
L小姐正在X誠公司嗎?
那真的是很操啊。。。
請保重。

我說的關鍵字,
是戲名啦XDD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