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溺愛全開

BY Nozomi


學古畑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看到四隻羊一邊叫一邊埋頭吃草前進。。。

而且學古畑的秘訣,怎麼跟學狄倫很像XD



但是再怎麼說,
把年紀也納入考量的話,
看看人家古畑,
再看看,
的額頭還是很超過。见?邸尬冦

081217+Cartoon+KAT-TUN(kame+cut-04...[(004538)17-43-24]











也許可以變成賣點?
比如說練習用夾硬幣之類的。。。。。。。











嘛,
這集的內容完全不重要,
重點全在預告!!
短毛真的好可愛。。。







像是他強迫餵食他人時我也覺得可愛。
+081217+Cartoon+KAT-TUN(kame+cut-04...[(008227)17-45-45]











就連眼睛全被遮起來我也覺得可愛。。。
081217+Cartoon+KAT-TUN(kame+cut-04...[(008376)17-46-15]











更明顯的是,
我最近看著泡麵頭,
竟然打從心底覺得好可愛。。。崾嬶惣











慘了,我的溺愛比利最近好強大,
它會不會一直主宰我直到水滴少爺結束。。。9komc3u9.gif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8 

Comment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08.12.19 Fri23:02
溺愛....是好的........
我對這隻(?)一向都很溺愛=w=
向親媽之路邁進吧~~~~
龍心 URL|
#- 2008.12.19 Fri23:46
實在是他最近很令人溺愛!!!!
激動的快要瘋掉了
那生寫真出來整個也是讚
預告真的很棒
還要留到1月才做
電視台心機果然很重
他學古畑的時候我也覺得
怎麼跟學狄倫沒兩樣
不過真的很可愛
hitomi URL|
#lSGpnbME Edit  2008.12.20 Sat01:09
那預告遮也遮太好XDDD
我也有覺得學的有像狄倫XD
REI URL|
#- 2008.12.20 Sat03:13
大家似乎都有同感
我也覺得簡直是在學狄倫
剛看了東山紀之那預告
這人歪著頭說我不知道
完了,這人最近怎麼可愛成這樣
溺愛大家都溺愛了
不過泡麵龜....我還好= =
哈哈哈
Kazugi URL|
#- 2008.12.20 Sat08:58
以這隻小烏龜不斷心智退化的行為來看
很遺憾的,必須告訴你...
溺愛將是沒也盡頭的...(爆!!!)v-218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8.12.20 Sat09:30
我也要加入溺愛大隊~v-238

不過,他的額頭真需要保養了(->馬上又不溺愛了)
夏 URL|
#- 2008.12.20 Sat10:36
他的爪子太短了,捂脸
Nozomi URL|
#- 2008.12.20 Sat14:15
小露,
不,我要當飼主。 (啥)

龍心,
生寫裡,他真的在發光。。。

hitomi,
難道狄倫是學古畑~"~

REI,
也許你過幾天再去看泡麵龜也會改觀喔=W=

Kazugi,
他已經沒幾歲了,
是還要退化到哪裡去。。。 i-231

Jesimin,
其實我覺得那跟保養可能沒關係,
因為我國中時,班上也有同學可以擠出個河套平原。。。(是叫這名字嗎?總之就是個
_口_沒有中間下面那的模樣。。。)

夏,
短才可愛。。。*滾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