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歡樂滿點的MSSP

BY Nozomi


*補圖

我在想,
到底是不是我個人腦子扭曲的問題,
為何我看個MSSP KT片段可以從頭笑到尾

比如說,
看到衣服我就笑了......
穿那剪剪貼貼裝唱白色聖誕嗎XD
(但是說實在我很佩服J家很會剪貼...而且都很醜...-___-)
尤其淳背後的那團火紅,
如果不是想要模擬日本國旗,
大概就是想替N團打歌,火紅的燃燒日頭?

比如說,
那個會左右依次打開的舞台機關,
雖然我ㄧ面感嘆喔喔喔好棒還有變化耶,
但是一面又覺得那很像人體的胸腔與腹腔,
有種異型要變身或是要從肚子生出小異型的感覺...(怎麼好像很血腥|||)

比如說,
他們要走出來時,
烏龜硬是要背對觀眾先走幾步再轉過來,
就想,果然是隻騷烏龜...
而且還有定番的演唱結束轉身+拋接麥克風。

比如說,
唱白色聖誕唱一唱,
中丸貌似單手叉腰了?
其實,我昨天晚上看了康熙,
看了許久不見已經成長為大男孩的郝劭文與釋小龍,
(而且小時候不覺得郝劭文那樣可愛,昨天看見電影片段時卻覺得十分可愛,果然我也成長為可以客觀看待他人的大姐姐了嗎......)
郝劭文的才藝表演是唱歌,
他唱到一半雙手突然叉起腰........
實在是很神秘的演唱動作耶........
喔喔,我懂了,
是因為最近拍戲太勞累,腰痠了是不?
好辛苦。 *拭淚
Music+Station+Super+Live+12.26.2008+KAT-...[(006115)23-41-02]2
↑他真的累了,表情好疲勞。

比如說,
要開始唱六匹狼主題曲永遠不回頭時,
看他們站定位我又笑了,
我忽然想到,這幾個傢伙(或者是,這幾匹狼?),要是沒有彩排的話,
還會記得舞步嗎?
我只記得有很類似於麥可自摸的動作。 *毆

比如說,
看他們走到六個小站台,
然後又要穿過彷彿洗車刷的人手通道、繼續大無畏地前進中間的舞台,
就覺得,
啊,
果然是MSSP啊,
每年KT總是要來媽祖出巡一下~


到底為何我覺得如此充滿娛樂效果.................

還有,
烏龜拉長麥真的好台語歌苦情喔。
我想聽他唱演歌。



呀...我想直接等DVD再看控,
看著那些零碎的....很疲累。



------------------------1229的更新線



訪問時雖然花花沒講到話,
但是他好可愛,
我要貼兩張,
讓大家體會盛開的花花。 ←某種涵義的雙關?
Music+Station+Super+Live+12.26.2008+KAT-...[(000185)23-30-03]2
Music+Station+Super+Live+12.26.2008+KAT-...[(000198)23-29-55]2


好可愛>///<




這次的MSSP,
除了丸哥的叉腰讓我百思不解以外,
我也想知道阿卡怎麼了。

首先,
他靈魂出竅了。
(請注意他發射白色光線的眼睛)
Music+Station+Super+Live+12.26.2008+KAT-...[(000295)23-30-43]2







然後,
他想練習用腳後跟走路,
把這個動作練熟練了,
又有什麼用處呢?
(而且這條褲子會讓我想到舞龍舞獅)
Music+Station+Super+Live+12.26.2008+KAT-...[(002413)23-33-28]2






其實是有用處的,
它可以在你提褲子時幫上忙。
Music+Station+Super+Live+12.26.2008+KAT-...[(002471)23-33-46]2

↑好像也沒有?阿卡腳後跟著地了啊!我被欺騙了感情....................







哎呀,
我忽然發現這篇烏龜都還沒出場,
趕快讓他秀一下。








他自從剪了水滴頭後,我天天誇他是正妹。
Music+Station+Super+Live+12.26.2008+KAT-...[(004385)23-35-18]2














...................即使是很扭曲的耍帥,我也要讚他可愛。 ←是眼淚
Music+Station+Super+Live+12.26.2008+KAT-...[(012405)23-45-52]2








我要看水滴少爺!!
113快來!!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7 

Comment

艾璇 URL|
#cEw9QcXU Edit  2008.12.27 Sat17:26
媽祖出巡跟洗車刷XD
NO的譬喻讓我噴笑啦!!!

我覺得No的譬喻真的超級精采
雖然我檔連個影都還沒瞧到
這樣一"看"
讓我充滿期待=w=

我對這次檔出的慢感到驚訝
因為我已經看到NEWS的HD了..哎呀i-282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8.12.28 Sun13:30
媽祖出巡說得好!
本來還想今年不用餵魚了i-241
結果還是可以用上去年那句。。。"錢難賺"啊~

我也想直接等DVD
check過26日已經寄出來了
每次等下載都會變得很焦躁i-180
反正已看過線上全場版,也算解過饞了
龍心 URL|
#- 2008.12.30 Tue01:17
這次檔出的好慢
我還沒看到KT結尾漲啥樣子= =
水滴少爺實在太正了
我天天喊他好美麗
一月快來阿!!!
Nozomi URL|
#- 2008.12.30 Tue12:25
艾璇,
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像在出巡,
只是他們不是馬祖,
是其他的跟班XD

Jesimin,
他們簡直是MSSP拿來大放送的啊,
舞台跑透透,
人也要被摸透透~

龍心,
我連開頭都還沒看到啥模樣 = =|||
不過,
我剛剛看了含淚的水滴少爺預告,
開始內心大喊不妙....
感覺不怎麼樣耶這部戲...(毆毆毆毆毆)
龍心 URL|
#- 2008.12.30 Tue15:31
因為我那天有看了直播
是說台灣1/1號也要撥了XD
嘛...從一開始其實就沒有被很多人看好過(嘆)
我們要抱著期待的心情
ZAN URL|
#- 2008.12.30 Tue16:06
我已經下到完整檔了。。。
連rmvb檔都1G多,真的很辛苦筆電|||

不過看到堂本夫婦和天然花花,我滿足了。。。

我昨天看男女糾察隊,突然覺得花花有點像男版的鳥居美雪XD雖然花花沒那麼OVER(笑)
Nozomi URL|
#- 2008.12.31 Wed01:16
龍心,
我會抱著欣賞水滴少爺的心情。 *自毆

殘,
不過我覺得鳥居有點....故意的感覺?
小上比較自然XD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