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突如其來的問卷癮_2

BY SU

八百年沒回來

媽媽征召我回來寫問卷.....

所以......

冬天了

露個臉吧

今日桌面
20090112.jpg


●OS為?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桌上型電腦,08年初組裝的~本人專用
我家每個人都有一台,爹娘也是喔!!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就是...「囂張的武士!想要假裝阿銀可是好像衣服顏色不對!!」
是從西給的論壇下到的圖,然後自己剪出來的

不過我公司用的跟小NO是一樣的喔
因為是我叫他弄成桌布的!!!
是個帥氣

關於那張桌布.我個人認為主題是「赤龜抉擇!你想上誰的車!!都幾~」
小NO說要選龜,我應該也是,但我認為赤西會跟車就是了
(兼得!!)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一定
有時候一禮拜
有時候幾個月
當我受到帥氣圖片的感召時
就會換桌布

●桌面上有幾個ICON?
43個 本來還更多 我有偷偷收拾了.....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可以。
因為檔案太多 會把常用的 或是捷徑放桌面
一定會很多的啦
公司的更亂
不過會固定文件檔
不然工作會找不到檔案很苦惱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一定要帥氣!!!!
看著可以莫名發出「嘿嘿嘿」笑聲的照片才行的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 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絕對要啊
不然如果桌面有些見不得人的檔案之類的怎辦!!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恩~
我PASS這問題吧~
因為我沒朋友XDDDD

Tag:我說,你聽;你說,我聽  Trackback:0 comment:2 

Comment

Nozomi URL|
#- 2009.01.12 Mon23:00
我認真說,
這張的西給,
我的確很想嘿嘿嘿XD
艾璇 URL|
#cEw9QcXU Edit  2009.01.12 Mon23:02
「赤龜抉擇!你想上誰的車!!都幾~」
↑這個太妙了啦XDDD兼得實在是太''實在''了!v-218
「看著可以莫名發出「嘿嘿嘿」笑聲的照片才行的」哈哈哈偶要笑死了~
心中有畫面是Su在暗暗的房間面對唯一發亮的螢幕露出嘿嘿嘿的笑聲,嘴巴還要裂到接近耳朵的Q版形象XD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