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層出不窮的捲毛

BY Nozomi


這也是某種意義上的大嬸捲...
090128 ONE DROP CM[00-06-24]




而且風一吹來的話...
090128 ONE DROP CM[00-07-19]





我現在完全不敢肯定,
今年七行星的七顆蛋,
會是正常的正烏龜了.............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9 

Comment

Domo URL
#- 2009.01.29 Thu02:00
比起海賊女王的泡麵頭
我比較能接受捲髮大嬸頭耶

不過應該不會七天換七種髮型吧!!!
hitomi URL|
#lSGpnbME Edit  2009.01.29 Thu02:05
強強(誰)終於可以不用再成為眾矢之的了XD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9.01.29 Thu02:49
有時候覺得如果他能學學其他人以不變應萬變也是不錯的i-241
龍心 URL|
#- 2009.01.29 Thu03:29
其實我想知道他在做這個造型時心中的想法
來人阿!!!
請把龜梨和也的造型師拖出去殺了!!

這年頭當放的只能以不變應萬變TTATT
Chi URL
#- 2009.01.29 Thu14:12
想不到現今日本的造型師已經到達如此境界...
想不到連龜梨和也這個大好人也有仇家欸(誤)
艾璇 URL|
#cEw9QcXU Edit  2009.01.29 Thu14:49
那是會飄動的章魚...嘛? 囧
我不想看暗版人魚公主....中的巫婆 i-282
geiko URL|
#- 2009.01.29 Thu16:55
這頭毛Q的勒
好Q.....但真的比泡麵頭好很多
7行星的七顆蛋....祈求是個正吧!!(造型師...下手輕一點XD)
Petty URL|
#- 2009.01.29 Thu18:26
其實挺可愛的嘛
七日蛋會不會一天一個造型?
我們的飛敻大師
Nozomi URL|
#- 2009.01.29 Thu20:43
說實在還可以啦,
他在今年跨控也是個很捲....
反正到最後都會說很可愛....T T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