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很多很多滴

BY Nozomi


是短PV加上嘿三加上屋他棒的綜合圖群們...







其實,這首歌也沒多長吧,
搞什麼短版 = =
於是短版都是阿卡與烏龜。
另外,
沒人覺得在六台車子中間跳舞很囧嗎|||
雖說好像花了錢去弄這些東西,
怎麼出來的價值並不怎麼高.....
也許那顆頭還是特地額外花錢請人捲的呢哼哼哼



被風吹起來很像會帶金條項鍊的色電棒短捲毛哩.........................
+PV+-+ONE+DROP+(Short+Ver.)+(09.02....[09-01-47]




非常搶鏡的阿卡油亮亮雙唇。
左邊不知道在迷濛什麼,太早開工嗎?
右邊...他比的水滴都很圓...很大一滴.....表情很陶醉...
難道不是一滴是章魚燒
odpv1a.jpg





白嫩愛作怪的。
頭髮這樣看的話好很多.............
odpv2.jpg
odpv3.jpg












再來是嘿嘿嘿,
丸哥其實還不耶,那個默劇的部份。
其他人都沒說話,有點可惜。


聽說錄這個的時候阿卡生病?
不過不管怎樣他還是很認真做出了梗臉。
(臉有點水腫的感覺倒是真的。)
090202hey1.jpg




翹PP....翹鴨子嘴....
那張年幼的烏龜好醜,攝影師的等級跟蘋果日報御用等級差不多。
然後不停在戳鎖骨,是在癢啥...
另一個則是鼻子癢是吧...
090202hey2.jpg







我覺得utaban也挺無聊的,
我寧願看上次的相撲...
訪談雖然沒講啥不過大家都笑得很可愛。
090205utaban1.jpg



KT站月台太小,六個人很擁擠,
而且站後面整個被擋住只剩幾根毛,
於是他左搖啊右晃啊盪出了車站月台終於本尊現身。
090205utaban2.jpg
笑得好燦爛好想摸摸他頭毛><





不跳舞的大爺愛叉腰。
是怎樣最近瘦身有成想要現一下腰身嗎...
(我沒看到!)
而且大爺非常之關心便當,本來跟站在最邊邊,便當一出現他就一卡當先往前衝了...
090205utaban4.jpg
在演繹眼淚,但是太過賣力,扯到眼皮了。






這篇拖好久,
分了好幾天完成,
連PV都早就出來了....
於是最上面那段感覺起來好穿越。
-__-


不管怎樣我補完了好開心~
而且誤打誤撞居然也弄出了所謂生賀.........
日更即將開始請大家...不用期待|||
(啊!可以期待一半!因為是跟T小姐的合作,期待她的部份就好)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4 

Comment

REI URL|
#- 2009.02.10 Tue00:59
俺看他晃阿晃的晃下那假月台
他緊盯著那台小火車
我想他是想坐在上面
他說俺也好想玩阿....
月澄 URL|
#- 2009.02.10 Tue03:16
utaban真的好無聊...
不過我很久沒有看到他(赤西)這麼積極了
果然是便當的關係嗎i-232(瞇眼)
艾璇 URL|
#cEw9QcXU Edit  2009.02.10 Tue04:49
喔喔喔生賀!!!
日更(雙眼異光閃!)
我兩邊都要期待(扭)
Nozomi URL|
#- 2009.02.10 Tue14:03
REI,
你好精闢!
我現在也覺得他是想要借來玩!!

月澄,
便當看起來是挺好吃的啦。。。

艾璇,
是個奇怪的故事不要太期待啦...(扭)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