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第六滴

BY Nozomi

據說昨晚新聞很精采...
於是....(消音)

嘛,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可以釋懷啦,
但是要說是演得差才產生了這樣的結果的話,
是怎樣也無法信服的。

比起第五集張力稍微減弱,
紅酒事業部異常的溫馨。

莎拉這角色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連花瓶都不算...
花瓶好歹還是擺在那裡做裝飾,
她大概只是編劇想到:啊,這裡畫面太空~
然後拿來填空位的.......

一青在這集難得溫文儒雅了一下,
連兩次的喔喔喔喔~也有比較收斂。
我深深覺得以後大家想到這位演員就會只剩喔喔喔喔~
變成招牌了...
至於他在之後的劇情可能會有的遭遇...
我有點無言...~"~
雖然說在現代社會裡眼睛疾病的問題是很大沒錯,
但是他又不是整天盯著電腦的工程師之類的...

霧生出現了耐人尋味的發言,
但是吊胃口的效果不強。

只剩三集這齣戲就要結束感覺還挺難想像的,
畢竟主角居然到這集才真正下定決心要迎戰orz


嘛,跳開這些不談的話,
雫少這集有好多很萌的聲音...
比如說登山的喘息啦,在小屋裡喝熱茶啦,被同事包圍時那句~desu啦.................

我真心認為烏龜在演技方面來說,
聲音比起表情更加優秀。 ←心得很認真但是上面舉的例子好像...嗯....呀哈哈~.





這裡用眼神教訓小雅的雫少,
怎麼看怎麼女王....
Kami+No+Shizuku+Ep06[14-38-10]-vert











真的很像澤的畫面。
Kami+No+Shizuku+Ep06[14-45-58]








話說雫少穿戴好登山裝備,
只露出鼻子上部與眼睛時,
好像那種帥氣的女孩子啊。







在山頂上感受到孤寂。
Kami+No+Shizuku+Ep06[15-00-03]-vert











Kami+No+Shizuku+Ep06[15-07-06]-vert

















這是讓我不解又噗嗤笑出來的一幕。
抓了抓大腿,又放掉,是想幹麻XD
Kami+No+Shizuku+Ep06[15-06-14]











請相信這是哥哥看見弟弟時充滿愛憐的微笑.........................
Kami+No+Shizuku+Ep06[15-15-08]


















最後是本日精選:




















哀傷的美麗。
Kami+No+Shizuku+Ep06[14-45-04]














雫少好漂亮...............><

Tag:人生是一場不長不短的戲  Trackback:0 comment:10 

Comment

ZAN URL|
#- 2009.02.18 Wed21:46
一邊看一磅一邊看你的網誌,反差太大了Orz
不過最下面這張真的太棒了(是淚)
REI URL|
#- 2009.02.18 Wed22:09
我也剛看完一磅
每次還是會被偷吃炒麵那段笑到快掉淚
一青出現了
因為之前都沒放
所以這次一連看下來我突然被娜張嚇到了= =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09.02.18 Wed22:11
最後那張最後那張~~~
我狼變~~~!!!!!!
Petty URL|
#- 2009.02.18 Wed22:25
同剛看完一磅
耕作太喜感
雫少太美麗v-218
sandy URL|
#- 2009.02.18 Wed23:52
精選真的,好美好美好萌好萌(打滾)
是說「帥氣的女孩子」這形容真貼切v-218
geiko URL|
#- 2009.02.19 Thu00:10
KAME好努力..好棒....爬雪山好辛苦
不過雫少是帥氣的女孩形容太貼切
看那眼睛看那鼻子偶爾露出來的小嘴巴
哪來的美人阿
還有最後一張...怎麼那麼美阿...
努力是值得的(好爛的結論)

Nozomi URL|
#- 2009.02.19 Thu00:52
阿殘,
我今天也有看一磅~
失戀炒麵也有逗笑我爸XD

REI,
其實那張一青算很和善了啊XD

小露,
我撲!

Petty,
耕作是小寵物,
水滴是百合花~

sandy,
真的很像那種運動全能的帥氣學姊XDD

geiko,
我在等待HD截大圖XDDDDD
到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3<
月澄 URL|
#- 2009.02.19 Thu02:13
最下面那張最優秀!!

推像黒澤的畫面,我網頁往下拉時一瞬間真的好像看到了澤XDD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9.02.19 Thu08:43
這集喘息聲(?)是主角啦
中間跟一青喘息聲交錯那段我還以為放錯片了(抖)

澤那張有像有像
難怪我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像誰i-229
Nozomi URL|
#- 2009.02.20 Fri00:10
月澄,
不過HD的圖沒有那麼優秀...
可見朦朧是好的!XD

Jesimin,
剛剛有人慫恿我截喘息的音檔...
好邪惡...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