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090318 CTKT

BY Nozomi

放得開的年輕女生果然不錯。
阿卡是神經遲鈍不願搶答星人。



有雙下巴的大叔笑得很燦爛...
ctkt090318a.jpg



烏龜的腿其實不錯長...
ctkt090318b.jpg
阿丸領子上的線條好像某種動物下垂的鬍鬚。





也笑得很燦爛。
20090318 cartoon kat-tun guest becky [(032552)22-46-33]





好吧,我對CTKT又重新有期待了。


附帶一提,
阿卡用彷彿發現新大陸的方式講述東方神起唱日文歌的這件事,
我笑了。。。
人家唱獅子心還音比你們準耶先生...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8 

Comment

龍心 URL|
#- 2009.03.23 Mon00:40
突然覺得好久沒跟你對話(?)

我最近突然覺得GLHY的臉很好看
雖然我本來就覺得他的臉很好看
但最近又覺得他的臉變漂亮了
雖然還是腫

3/18那集真的很好笑
加上有AK超多人對3月的CTKT有所期待的
我現在等著3/25爆走

你也知道的嘛
不整齊一向是他們的特色(掩面奔走~)

我3月衰到爆了= =

透 URL|
#LkZag.iM Edit  2009.03.23 Mon00:43
三週年!
看到NO PO文了好開心ˇ

是說龜跟雙下巴大叔的笑容還真像...

為什麼這團的人都喜歡把下巴縮成這樣 XDD
REI URL|
#- 2009.03.23 Mon02:22
好吧我還是要把我剛剛的過失說出來
我以為NO說的烏龜腿不錯長是指卡= =
俺錯了........淚奔T_T...
我還想說怎麼沒看到卡的腿= =
是說歌曲猜猜我也想玩,我也中了很多=v=
koki打噴嚏為啥一定要拿吸人的衣服遮
我好想出一堆題目給鼻丸看他答對的樣子
可愛可愛像顆蛋
325kya~
龍心 URL|
#- 2009.03.23 Mon11:24
我也以為烏龜的腿長是在說kame囧
我也看了那張圖好久..
疑惑我明明就沒看到kame的腿orz
geiko URL|
#- 2009.03.23 Mon17:40
我也以為烏龜腿長在說KAME
因為最近赤龜常同房
也讓我對這節目燃起新的希望

看到Nozomi復活...真開心
Kazugi URL|
#- 2009.03.23 Mon22:04
看到你更新,差點飆淚了....(←是有沒有那麼激動?!)
被退貨的赤西先生,笑得好可愛!
期待本周的小田切&矢吹!!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9.03.24 Tue08:39
我被烏龜腿不錯長逗笑了
我的注意力都被那句烏龜在噓噓吸引走了(這不是雙關語XD)

另,特別來賓真的很重要~
WAN URL|
#- 2009.03.25 Wed00:58
啊 我也以為是在講KAME....

最近東方頻頻跟傑尼斯接觸..該不會要有啥吧....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