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懷舊是永不退流行

BY Nozomi


我是莫名奇妙補起舊檔的懷舊人,
我有好多檔其實都沒看過呀哈哈~


因為看了週五MS的回顧所以我跑去找了濕身的晴天霹靂。


這孩子本來在耍帥,但到後來不小心跑出了諧星的那一面。
[MS]20050819_FREEZE、青天霹霹[(011050)23-02-01]-vert









這是在唱le ciel在後面翩翩起舞的>///<
[MS]20040528_FREAK OUT、Le ciel~祈#31153;#20320;幸福的話語~、Dream Boy[(002549)23-12-02]2


[MS]20040528_FREAK OUT、Le ciel~祈#31153;#20320;幸福的話語~、Dream Boy[(002642)23-12-33]a




















然後是我這次的補檔大宗,排球應援相關。(好像是...)
雖然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說他是個少女,
但當初的如此纖細根本就是排球嬌娃....................
20051126 ひらめ筋GOLD - 亀梨和也率JR 今夜決着1



右邊雖然他在不甘心,但是很像要去洗溫泉的歐吉桑XD
20051126 ひらめ筋GOLD - 亀梨和也率JR 今夜決着2

























關於截圖軟體,(怎麼還是這個話題!?)
我又試了其他兩種後宣告放棄,
都好難用TAT
不過不會修圖的我找到了簡便的改進之道....
真的是又簡便又粗略 = =
這次的圖都是這樣修過的XD

詳見下圖。
看原大小更明顯→請自行複製XD http://img256.imageshack.us/img256/3272/verta.jpg
#25847;取-verta


WMP的顏色是最飽和的,
中間是很灰的KMP...
最下面那張則是在合併圖的時候,調深色了一點,看起來有比較接近WMP的顏色了。



好啦,我決定暫時用這個方法了。。。
不過大家如果有好用好看的截圖軟體請務必不吝賜教>3<






那個,
大家都好溫暖,對我好好....TAT
好吧如果順利看控的話我會寫repo的!
↑原本並沒有打算寫的傢伙。。。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9 

Comment

REI URL|
#- 2009.03.30 Mon02:34
其實我也是截完還是會修圖調色調的
大部分截完的圖都不会比影片來的有鮮艷感
龜龜是目前唯一一個我可以接受比較柔性化的
因為我本身是非常頃向陽光男孩那方面
卡我覺得他是目前我可以把任何形容詞套在他身上的
像我就不會說亮亮很正= =
青天霹靂完全是未cd化受歡迎第一名
阿我不行了...剛剛被騙眼淚T_____T
REI URL|
#- 2009.03.30 Mon02:38
http://blog-imgs-41.fc2.com/j/a/y/jay20663/20090330000432.jpg
給你看我用暴風截的
我後來只是調亮而已
本身的飽和度還算不錯
Nozomi URL
#- 2009.03.30 Mon14:29
你被誰騙了眼淚...

我有用了下暴風,
但是我覺得不是很順手...
於是我還是屈服於kmp的便利性了。*掩面
冷月钟笛 URL|
#- 2009.03.30 Mon14:40
啊啊,我也是,周六那天,看了一下午的老档!都是因为看了ms的青天霹雳于是去看了原档,于是就开始回顾,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主要看的是修几时期的,那个时候真是太~纤~细~了
排应的档我也是没看过,而且到现在还是没。。。
凱西 URL|
#- 2009.03.30 Mon18:34
最近我也是一直補舊檔耶
像HEY!X3 、UTABAN
看了心情會很好^^
其實過一陣子後去看之前的檔
感覺會不一樣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9.03.31 Tue02:26
齁~有人本來要按坎REPO喔~~~
請一定要寫
(扯住褲腳星星眼)

最近我也在大補檔
果然是百聞不如一見(?)
有些想法開始改變(??)
念書都沒那麼認真複習的說

截圖啊
我覺得三張都很好(毆毆毆)
用過kmp因為很便利真的回不了頭了
至於顏色
唉呀,反正圖都會被壓小,就睜只眼閉只眼吧
(整個很隨便XD)

mio URL|
#- 2009.03.31 Tue03:55
哦哦,排应耶
好怀念
一直认为05年底所有排应有关的档都很有料
热烈推荐!
M URL|
#- 2009.03.31 Tue13:11
其实吧...................
QQ影音截图不错=-=
我反正就用暴风跟它截而已
WAN URL|
#- 2009.03.31 Tue20:35
真的是好纖細喔.......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