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唱完新歌唱舊歌

BY Nozomi

剛剛洗澡時呢,
忽然腦中響起一段旋律....

建議搭配1582的副歌一起唱,
有意外的和諧感喔



是什麼呢~


是什麼呢~




是。。。。。。。。。。。。。。。












切啦切啦 袂擱心痛 你是一個花心多情兄
切啦切啦 有啥可怕 愛情變成一齣一齣的電影

換主角是啥人來扮 希望苦旦嘸通擱是我
啊-主角若你來參加 請你好好疼惜我
乎天下所有重情的人 攏找有伴


















SU:知道這首歌的人....
(沒幾個吧....)←我替她補完T T











但我要說,
SU啊,龍心啊,殘啊,
大家都會唱這首歌喔



↑幹麻把人家抖出來

Tag:我說,你聽;你說,我聽  Trackback:0 comment:10 

Comment

路人L URL|
#- 2009.04.08 Wed00:08
南台灣小姑娘呼?

我會唱耶(舉手)
好久沒回來的SU URL|
#- 2009.04.08 Wed00:25
何故拖我下水~
其實很多人都會唱吧~
別害羞!快點勇敢的站出來承認吧!!
(只是想拖更多人下水)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9.04.08 Wed01:11
我歐福寇兒斯知道這首歌

又是個變相年齡調查,口亨
hitomi URL|
#lSGpnbME Edit  2009.04.08 Wed01:53
我唱了一下發現我也知道XD
Petty URL|
#- 2009.04.08 Wed02:17
我也會...
淚奔~
REI URL|
#- 2009.04.08 Wed02:59
看到歌詞哼不出來
可是說是南台灣小姑娘的歌就大概知道是哪首
但是還是亨不出來
我已經試了切很多次了,切完就整個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所以可見我記憶力退化!!!!!(更嚴重Orz
Gertie URL
#- 2009.04.08 Wed05:34
喔耶~~
我會唱耶!!!!
因為是我那個年代嘛(爆)
看到歌詞就很自然而然的跟著唱出來了!!!
現在電腦裡還有這首歌呢~~
播放器三不五時會播來懷舊一下
lovealice URL|
#I6cTPAiw Edit  2009.04.08 Wed10:08
嗯.....我會。 (臉紅舉手)
WAN URL|
#- 2009.04.08 Wed10:28
我也會......
這張卡帶我有!!!!!!馬上去翻出來
艾璇 URL|
#- 2009.04.08 Wed12:14
我好像有聽過耶XD 在我遙遠的記憶中!!!(驚)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