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姐姐們都想把執事帶回家

BY Nozomi

而且帶回家應該還不捨得讓他做家事..................


又帥氣!
090408 カートゥン KAT-TUN K PART[(008816)11-21-34]-vert












又可愛!
090408 カートゥン KAT-TUN K PART[(010912)11-23-25]-tile2













又靦腆~ (注目的point是逐漸併攏的腿)
090408 カートゥン KAT-TUN K PART[(005504)11-19-00]-vert222














又淘氣~ (趁來賓說話他在整理屁屁巾)
090408 カートゥン KAT-TUN K PART[(002842)11-09-01]-horz
















阿丸真的無時無刻不被和阿卡消遣,
一個模仿洗臉樣子,
另外一個模仿擦乳液的樣子XD
090408 カートゥン KAT-TUN K PART[(001980)11-07-51]-tile












是說,擦乳液時溫柔點好啦,
雖然我也是個粗魯的..............orz












接下來是舊宣番複習。
阿捏狗時期的阿卡,反應活潑但很路人.............
相較之下他現在雖然比較懶散如熊貓,
但好像比較哀斗點。
儘管他可能一直都不覺得自己是哀斗.................
(他在popeye上一臉得瑟肯定是因為拍攝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都慌亂了起來,嘖嘖)





瞧瞧他出神入化的梗臉。
"好歹"是J家人.....虧他說得出口 = =
[TV]+20051228zoomin-anego+赤西仁生出演+(...[(019226)20-29-30]








做完梗臉後一臉茫然.....
hiromi快來把你兒子帶回家他迷路了...
[TV]+20051228zoomin-anego+赤西仁生出演+(..-vert











以下這串是我看這檔的主要目的。
阿卡看著VTR的乾屍...啊不,是瘦弱的修二,表情很好笑。
[TV]+20051228zoomin-anego+赤西仁生出演+(..-vert22












頭髮撩起來和落下來的瞬間很嫵媚...
但是馬上就傻愣了起來。
果然是本質問題...吧...?
[TV]+20051228zoomin-anego+赤西仁生出演+(..-vert333














噢,我天天都焦躁,
內心要焦了....
我覺得我快變成憤世嫉俗的阿捏狗了。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11 

Comment

透 URL|
#LkZag.iM Edit  2009.04.10 Fri13:51
注意到右上小框木姐姐的眼神
有著好想帶一隻回家!!! 的感覺XDD

養執事的條件是,會有一隻貓熊當寵物
會被吃垮的!!!!!!v-40

阿卡看著跳舞的乾屍...不是,是修二
活像哎呀,我們家跳得多好啊
REI URL|
#- 2009.04.10 Fri17:09
我就知道你會截做鬼臉那張(大拇指)XD
A文暗戀者 URL|
#- 2009.04.10 Fri20:23
阿阿.........嬌憨的小白兔明彥........
和冷艷派龍少一樣是本人心中永遠的痛(垂淚)


頭巾 URL|
#JzYNB/gM Edit  2009.04.11 Sat01:40
HIROMI....
是中丸的媽媽嗎???

梗臉阿卡好可愛i-80i-80i-80
看到「阿卡看著VTR的乾屍」這句話。。。。我笑了。。
 我真的是你的放喔!!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09.04.11 Sat20:54
啊.....好憨的臉.......囧
我是覺得他到現在也沒多少哀斗意識的.....
裝帥裝酷什麼的純粹是擺顯= =||||

啊.....乾屍啊......←喂
忍不住就覺得果然是現在的兒好啊....
於是就讓我帶回家吧=w=
geiko URL|
#- 2009.04.12 Sun20:13
乾屍.....哈哈.....
現在的兒好
但是過去的龍少也很棒
標題下得好不只姊姊想帶回家...我想媽輩的也很想帶回家.....
因為我也想外帶一個兒執事回家
Nozomi URL
#- 2009.04.12 Sun21:11
所以geiko是想把執事帶回家的媽媽嗎?
geiko URL|
#- 2009.04.12 Sun22:08
雖然還沒資格當媽..但是當姊也有點距離....所以我是想把執事帶回家的乾媽(啥鬼?)
Nozomi URL
#- 2009.04.12 Sun22:12
這樣的話一律是姐姐啦!
geiko URL|
#- 2009.04.12 Sun23:09
Nozomi真是溫柔阿.....我家小弟(大醬一歲)他都叫我歐巴桑><一直被他這樣叫...所以我都以醬的媽媽輩自居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9.04.13 Mon03:06
現在已經預約到什麼時候了

不過我想已經帶回家的會扣著不放寧可繳違約金吧(v-161沒這種東西啦)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