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網球王子

BY Nozomi

我沒有腦袋想標題了,就偷友人說的話吧XD

幼兒園看了,
覺得阿卡太跟小朋友認真啦,球要給小朋友踢啊!真是的...
看他熱衷小紅花也有點想ㄎㄠ他頭.............................................

那個,修造太熱血了,
精力充沛!
整人好高大啊~花彄三人看起來跟小朋友一樣袖珍可愛...



穿polo衫的看起還好瘦!
嘴巴好翹~
090805 カートゥン KAT-TUN[13-09-57]



被稱讚了!
修造感覺很喜歡?
對KT的歌也有夠熟的XDDD
090805 カートゥン KAT-TUN[13-21-14]



小上也耶....
不過迷惘的樣子很可愛!
090805 カートゥン KAT-TUN[13-21-24]




令人難為情的練習。
阿摳真的一直處在臉紅狀態哈哈哈~
這一排讓我覺得他們要跳卡門了。
090805 カートゥン KAT-TUN[13-27-34]



這張的重點在於,
的臉型跟網球拍好合喔。。。(喂)
090805 カートゥン KAT-TUN[13-32-21]




感受一下翹挺 =W=
090805 カートゥン KAT-TUN[13-34-18]






打球姿勢真的漂亮耶,
就像修造說的,很擅長運用身體!
小上的話,姿勢很玄妙XD (笑倒)
阿摳呢,就是因為太害羞了都有點彆扭~


最近熱中JET播的超級運動王,
我好想快點看下集!
那個18歲的跳箱女孩!好威哩~
波爾先生好像比上屆來時壯了(我是指臉),
果然年紀漸大家都會越來越多肉齁?
(咦?我是在替誰開脫............)


這個颱風災情出乎意料的嚴重,
大家要多注意安全!!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5 

Comment

Domo URL
#- 2009.08.09 Sun16:22
仁老師一直搶小朋友的球真是太不該

對比一下上次的幼稚園老師
這三個真的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可愛
整個玩得很開心(雖然KOKI一直處於害羞狀態)

修造老師喜歡KT,但音準也嘛差太多...
march URL|
#- 2009.08.10 Mon06:11
偶家淹水了555...
而且水不是從一樓淹進來...
而是從五樓灌進來= =
頂樓的排水孔被風颳來的異物塞住= =
水淹的像頂樓出現了露天游泳池,樓梯間頃瀉的雨水像瀑布奔流的中央公園許願池...OTZ...
一切都發生在睡夢中.../_
march URL|
#- 2009.08.10 Mon06:15
阿希太純潔鳥= =
要是我就會截小上直擊的經典鏡頭
噗哈哈哈
我捧著肚子笑好久
修造大叔表演憋尿也很傳神,我都快萌起大叔了我
不過你截的翹挺小桃屁活生生的把我對大叔的萌拍死在搖籃裡>///<
16 URL|
#- 2009.08.10 Mon13:07
網球姊妹花兒好正
還沒看,但網球服姿的阿真不錯
為毛總覺得阿摳出的外景都不是他很嗨的XD
爬山之類的.....i-202
Nozomi URL|
#- 2009.08.10 Mon21:52
淹水!?
orz...M醬你家還ok吧...居然從樓上灌下的淹...多保重嘿...
小上那大事件,因為截圖看不太出來我就放棄啦!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