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友情 努力 勝利

BY Nozomi

本集jump系元素?


這集看得我笑呵呵,
很少幹repeat這件事的我昨晚repeat了好幾段!
放電這回事帥氣歸帥氣,
但大家難道不覺得正對著鏡頭的那次,
其實看起來比較像近視眼所以要瞇起來看遠方?
內心又要蕩漾又要兔槽我真是搞得自己很累耶.........

圖多!
而且應該會撐開版面我想....


照順序來~
一開始先吃午餐,
這傢伙,什麼不會,細膩的表現最會!
君不見他在JD電影裡吃麵也是這樣抖著半天的嘛~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04-48]-vert





阿摳與小上是啥時默默脫衣服的?
畫面一切過去精實的肉體令人閃神了一下....
(為什麼不說是白花花呢?因為那樣才叫白花花 *毆毆毆)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08-37]2







修造說,你很拿手喔~
:?????????
好傻氣TTWTT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09-34]-vert



放電!
用狙擊戀人心的眼神!!
呀--->///<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12-17]-vert



但是正對鏡頭就會發現,眼皮有點腫。(喂)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13-10]-vert







撥頭髮要六分鐘護一生嗎?
最下面那張十分十分的糊但我個人覺得很帥。(都看不到臉是在帥什麼?啊就是這樣才自然的帥!←難道又是開山怪?)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23-46]-vert







這是什麼父女新cp.............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23-59]






香汗美人。
網球訓練真的頗嚴苛。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28-23]




阿摳與小上挑戰來回十球,
兩人不服輸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
我覺得這就是KAT-TUN。
阿摳氣自己氣到亂丟球拍...(汗)
btw,阿摳與小上是穿同款,是跟蝴蝶(??)穿同款~
我個人是覺得那款比較像單純休服啦XD


熱血男子漢!GO!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41-25]-vert
勝利後的擁抱!
我覺得小上看到撲過來的阿摳有遲疑零點零零一秒XD
畢竟小上應該比較習慣....
而對阿摳的擁抱就顯得非常駕輕就熟XD
甚至還給了我點看到母性光輝的錯覺...............



挑戰200公里時速!
和蝴蝶(???)都有纏膠帶...
第二次挑戰實在非常令人驕傲!
不僅是打到了,還是打回了那位仁兄的方向沒有偏掉!
得意的~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54-14]-vert





連那位發球選手都笑了!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52-19]


太帥啦-----
修造是不是又更愛啦?(這什麼結論!!)



我想有可能開始打起網球XDD
職業選手交友圈也會從棒球、拳擊、自行車、足球等等跨足到網球吧~




是說,
這次阿丸的接梗,100分!
090812 ]カートゥン KAT-TUN[00-48-47]






----
這次貼圖真艱辛,FC2跟我鬧了一早上的脾氣#
不過超級運動王真不錯~看得我熱血沸騰的。
也去挑戰一下好了 (喂!)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10 

Comment

A文暗戀者 URL|
#- 2009.08.16 Sun14:31
事實上還有擊劍..................
是想要競選演藝工會理事長的職位嗎?

我覺得可以考慮岀一本教人social的書,"一分鐘!輕鬆和陌生人當好朋友"之類的,可以和"一分鐘!輕鬆畫岀完美眉毛"合賣
我兩本都相當需要...................
ZAN URL|
#- 2009.08.16 Sun15:24
看前半部感覺都很開花,但是最後一張感覺結尾很不幸(毆)XDDD
拿那支球感覺會不斷連敗的感覺‧‧‧|||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09.08.16 Sun18:37
OMG..於是....我看到最後一張丸哥的梗時....
我把我前面準備要說的全部忘掉...
丸哥~~gd job~~~~~
shuman URL|
#- 2009.08.16 Sun19:39
是香汗美人,看到放電那一系列,有汗珠在
吼~~~~~~~
(圖大有圖大的好處>"<)

其實阿丸可以拿那一支往球拍上場,然後從頭到尾一直作那個表情,他一定會贏的XD

我昨天也有看超級運動王真的是好熱血
女子組可以跳過18層真的是好害,因為男子組跳過的人也不多。
但我一直覺得男子組應該會很痛(歐)
mo URL|
#- 2009.08.16 Sun20:51
雖然我還沒看
但光看截圖...我都要融化了...那個笑容....喔喔喔喔......
是說..我離開家一個星期...沒電腦用真痛苦XD
geiko URL|
#- 2009.08.16 Sun20:53
MO等於geiko...我忘記把我妹的帳號改掉XD
樓上那篇是我留的(囧翻)
四月 URL|
#LBBrlPtc Edit  2009.08.16 Sun21:11
我想推父女新CP...>/////<
是說KAME在擁抱Koki和小上時
我都感受到母性的光芒了~XD

MARU最後的梗好GJ!
16 URL|
#- 2009.08.18 Tue13:48
我也覺得很像近視瞇眼睛XDXD
站在修造旁邊,阿簡直像個國中生
我覺得阿丸大概認命了,自己就是被玩的料(喂)

我默默推一下父女新CPv-217
阿5 URL|
#2kbNzpR6 Edit  2009.08.21 Fri10:56
诺作米酱,你还在找大阪dbs 25000以下的盲票吗,我看到一个地方有很多23000的。不过搞不太懂那个网站,似乎加上手续费会超过25000一些。
另外你咋不截他屁股(揍)
Nozomi URL|
#- 2009.08.21 Fri21:05
要啊要找票!!
但你都不出現我是要跟誰談T T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