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的好談話

BY Nozomi

其實bo可以重開我自己也很高興

之前..........總之就是有點迷惘,不太開心。
甚至挺不爽......
不過呢,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要堅持做自己,
喜歡idol就要開開心心的喜歡!

情緒低落之極的情況下關了bo,
後來想著也許換了版面有新氣象可以轉換心情,
結果套用版面都搞得亂七八糟|||
但沒想到問了SU後意外生出了這個眾所期待已久(!)的自製新版面~
還是最喜歡SU的版面了,別的會用不慣>< *蹭

這篇現在是週日晚上打的,想說讓SU掛頭牌多掛一天XDDD

噢對了!
這次新版面在我奇怪的要求下,可以放很大的圖了!耶!
不用過縮圖的日子了好咍皮~

好啦,以下正題!

:哇!這圖真的很大!
090904 II HANASHI[20-09-39]













:這樣會連我臉泛油光都很清楚...............
090904 II HANASHI[20-10-06]













:不過沒關係,我天生麗質=W=
090904 II HANASHI[23-17-23]

















:雖然是我自己講還是會害羞啦~
090904 II HANASHI[23-17-41]















:我ㄧ害羞就會臉變形..................
090904 II HANASHI[23-24-40]


















以上為設計對白。

















為何重新開張的第一篇會是這種走向XD
















好啦不要鬧了,來看他的小肥腿~
090904 II HANASHI[23-25-26]
















我想他可能還寧願我繼續鬧下去zilian.gif














嬉鬧完了來講講節目感想,
是說,我覺得這節目就五個字:搔不到癢處。
唯一讓我有點意外的是剛看完虹之女神居然那女配角是主持人XD
而且我覺得那種會緩慢移動的照片好恐怖,
又很有玩電玩的感覺...總之是個不爽快~"~
但是很可愛,眼睛又水靈水靈,
渾身肉呼呼~

爺爺真的有梗,
果然是世界的傑尼斯!

大神也很有梗................
希望以後也成為這樣有梗的前輩。
(話說心靈平成肉體昭和也已經很有梗了啦齁?)

那我也來補個好談話,
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
看著自家女朋友砸錢標票,
反而鼓勵她勇往直前!
這是什麼新世代勵志故事啊TAT












最後附贈The Phantom of the Dream Boys。
090907 WIDE!SCRAMBLE[22-52-37]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13 

Comment

WAN URL|
#- 2009.09.14 Mon17:10
圖好大 真害羞///
肉呼呼真可愛
Nozomi URL|
#- 2009.09.14 Mon17:41
留言test
Nozomi URL|
#- 2009.09.14 Mon17:42
唉唷圖真的好大耶哈哈~~
就知道以前縮得有多小....
geiko URL|
#- 2009.09.14 Mon18:54
哇嗚....好有梗的設計對白
是說我一點都沒有發現KAME有小肥腿...一定只是壓在一起的關係
是說朋友的朋友的男朋友太甘心
標票會遇到很多問題
心煩也是正常的
NOZOMI勇往直前這見是我真的很佩服呢...
我光想要標票就已經卻步了...所以不只沒有時間出國連弄票的勇氣也沒有XD這樣想想...年輕真是一件好事..年紀大了..就想很多....(怎麼變成哀怨文..SORRY)
期待NOZOMI的REPO
能看現場的1582
應該幸福炸了^^
SU URL|
#- 2009.09.14 Mon20:35
就算可以放大圖你的圖也未面太大了XDDDD
Kazugi URL|
#- 2009.09.14 Mon20:41
好大的Kame >///<
希望小肥腿(喂!)能再連霸BEST JEANIST~
結果快要公布了吧~

Nancy URL|
#- 2009.09.14 Mon21:38
e-365Nozomi的烏龜e-365超大圖看得我好開心啊~~~v-238v-238v-238
果然大圖的烏龜還是一樣可愛v-398
真開心看到妳們回來e-365e-365
透 URL|
#LkZag.iM Edit  2009.09.14 Mon22:50
好開心NO能重開
因為這邊真的是重要的心靈洲啊.....

圖真的好大 XXDD
之前真的縮得辛苦了!!!!

魅影真的帥到不行....
好想看到多點魅影的生寫!!!!!
龍心 URL|
#- 2009.09.14 Mon22:58
我也test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09.09.15 Tue00:28
啊啊啊~~~圖好大~~~~臉好肉~~~←喂
好可愛.....一整個好可愛~~~~
我覺得要阿仔有梗這事兒有點難度....默

最後那張好萌....
果然今年DBS就是無敵的萌.....
march URL|
#- 2009.09.15 Tue01:22
最後那張圖大概會讓我整個09年都處于含恨的狀態...v-73
rubriel URL|
#- 2009.09.15 Tue02:03
お帰り!超開心又可以看到阿 NO的文章了!

如果我也有這樣的男友,我反而會擔心他是否清楚這個海賊事務所的搶錢無底洞 -__-ll
Nozomi URL|
#- 2009.09.16 Wed21:12
geiko,
其實我覺得很多事情如果開始做了就會做下去,最難的反而是要做之前!
請不要期待我的repo真的....
之前的難道不夠糟糕嗎|||

SU,
我也覺得怎麼會這麼大耶哈哈哈~

Kazugi ,
大家一起等小肥腿(喂!)四連霸的好消息i-178

Nancy,
大圖這東西,雖然把瑕疵也放大,
但是不完美才是最可愛的地方>///<

透,
能被說是洲我也很高興...
雖然我覺得我越來越只是丟丟圖吼兩句而已...(掩面)
其實我看了這麼大的圖,也在想是不是還是適當的縮一下比較好|||

龍心,
那我也只能回妳test了!

小露,
我覺得以飯的角度來看渾身是梗,
但若單純以這個人有不有趣的角度來看,
是真的有點...(遠目)

march ,
你跟他(們)以死相逼好了...

rubriel ,
哈哈你好實在,
我覺得第一次大概可以笑著鼓勵,
要是再來第二次第三次應該會吵架XDD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