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流浪漢不適合裝可愛

BY Nozomi

在看這兩週的CTKT時我內心不斷有這句OS。
而且其實圖弄好很久了,但是,因為不想讓不可愛的流浪漢佔據版面太久所以拖到現在...

以下就是圖圖圖圖..................
我也沒啥心得,就只是想搖醒阿卡不要再維持那個角色個性了,
不適合你,真的................

(當然在伸展台上模仿女麻豆走台步也很不適合......)


我寧願看阿卡當技安。
(阿丸:喂!不要忽視我的人權!)





一開場是幼稚的小朋友打鬧時間。
(顯然阿丸很想給這個節目一個歡快的opening)
090909Cartoon KAT-TUN[00-08-14]


小上很隨意的調解了一下。
090909Cartoon KAT-TUN[00-08-56]-vert




請告訴我這個髮油頭的男子一臉猥褻是在想什麼orz
(搞不好他其實是在思考這幾天要趕工把給小櫻的圍巾給織出來)
090909Cartoon KAT-TUN[00-09-40]
另外,茫然的小上好可愛=W=




溫婉的髮髻與粗的鬍渣................................
我還無法體會這種衝突的美感..............................
090909Cartoon KAT-TUN[00-12-12]




手機梗。
阿丸也只能趁阿卡在裝可愛的角色狀態中欺負他了。
090909Cartoon KAT-TUN[00-12-53]






這張請大家自行體會~
090909Cartoon KAT-TUN[00-17-41]







來了來了,裝可愛的流浪漢。
090909Cartoon KAT-TUN[00-24-43]-tile
090909Cartoon KAT-TUN[00-28-29]-vert










讓我以這張作結:
我特地給他點柔焦,因為他看起來心靈很脆弱,剛從某處出來,坐在長途巴士上,
近鄉情怯的期待著看到滿樹的黃絲帶...............................
090909Cartoon KAT-TUN[00-15-42]





(至於節目內容,我完全沒有感想-___- 外景也只是畫面比較有顏色罷了...........)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9 

Comment

EVE URL|
#- 2009.09.24 Thu03:21
結果一下車 把一直低著的頭抬起來...
看到滿滿的黃絲帶在每顆數上
等待他已久的愛人正帶著愛和淚水看著他
最後2人緊緊相擁和熱吻~END~

以上 真是個溫馨又感人的故事(淚~)

抱歉~看到最後手不自覺的打了超老梗的故事
XXXDD
march URL|
#- 2009.09.24 Thu03:22
噗哈哈!那個髮髻跟胡渣的衝突美感你還沒法體會啦~不過胡渣因為在下巴處我常常會自動沒看見他,阿卡好像瘦挺多,棚裡看起來比較瘦受
苡澄 URL|
#- 2009.09.24 Thu05:24
阿丸的屁屁在往上點就真的不妙了i-237
Domo URL
#- 2009.09.24 Thu20:32
這時候把圖縮小可能會好一點...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09.09.24 Thu23:05
我被嚇到了v-12
圖縮小好一點+1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09.09.25 Fri00:05
圖縮小一點再+1~笑
那些抬頭紋真的不用那麼大圖....←喂

自行體會那圖我笑了很久.....真的.....
我拍到腿都紅了.....邊笑邊拍= =|||
蟲 URL|
#- 2009.09.25 Fri00:39
阿卡是在模仿周星星
"你看不見我(的抬頭紋)、你看不見我(的抬頭紋)"...^_^
透 URL|
#LkZag.iM Edit  2009.09.25 Fri01:05
髮油頭男子可能也在想最近房間的小熊是不是又該換位置了 (誤


是說原來淳丸才是新世界!!!!(拍額
Nozomi URL|
#- 2009.09.27 Sun18:59
EVE,
這也說明你跟我同年代XD

m醬,
我目前還不想去體會那種"美感" = =+

苡澄,
真的!所以這張還是很正常的!

Domo 、Jesimin ,
我難得想對阿卡公平一下別這樣嘛XD

小露,
自行體會我什麼都沒有說喔~呼呼

蟲,
那可見這是個多沒有的心理催眠XD

透,
可能也是在想什麼時候要再去做義工啊!(感淚)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