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100109 王様のブランチ

BY Nozomi

欸都...我覺得這宣番很平淡的就結束了...
唯一小小吸引我的大概就是睡顏...
女主角有點小悲情,上宣番都不需要講話...


狀況看起來不錯,但跟SXS一比,SXS上閃亮多了耶其實...
100109kingsbrubch1.jpg




真是好個氣派的臨演畫面啊........(遠目)
100109kingsbrubch2.jpg
笑得非常可愛~但我怎麼看怎樣他都是小朋友龜梨先生耶XD




被嚇到...真的有夠像修二長大版。
100109kingsbrubch3.jpg
哪有人剛起床的亂髮也這麼好看>////<
我嫉妒小蘭!我嫉妒果凍!我嫉妒他家那顆聖誕樹!哼!





睡顏>///////////////////////<
100109kingsbrubch4.jpg







這傢伙有大男人主義意識也不是新聞,
不過這麼正義凜然的承認也太帥氣XDD
完全沒有要再多說解釋的意思耶他XDDD
100109kingsbrubch5.jpg





其他留言明天回^^|||
我要去照顧友達小人了XDD


Tag:人生是一場不長不短的戲  Trackback:0 comment:15 

Comment

四月 URL|
#- 2010.01.11 Mon00:28
睡顏真的太讚了>/////////<
剛睡起來頭髮凌亂的樣子也好好看~~
很乾脆地承認自己大男人的地方也很可愛~~

整體來說我其實很不愛恭平的格子背心裝
大概是導演想營造他很窮的樣子吧
衣服的顏色好黯淡樣式也沒有很好看......
話說原作才不管恭平沒錢的設定咧
反正就是讓他看起來很帥就是了啊.......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KAME在劇中的其他造型就是了......
到時候可能會換一個造型就尖叫一次吧~XD
k.iverson URL|
#- 2010.01.11 Mon01:34
其实现在说到大男字主义,很多人会觉得是贬义词咧。不过这个家伙就这样强势的承认了,喔,的确很帅气,想起这期的广播啦,拒不承认自己会见异思迁,噗,就算真的也不承认,哈哈哈哈,真的很可爱的孩子哟。。。。

看王样的时候,睡颜击倒了我,爬起来又被没睡醒的样子击倒了....
这段时间每次看龟梨和也总是被他不一样的可爱帅气性感击倒的窝在床上锤自己脑袋,哪里来这个好看的人儿555555555
Kazugi URL|
#- 2010.01.11 Mon01:54
截圖大好棒~~
感覺睡顏好近....讓人想摸摸他....
那個剛睡醒的頭髮根本就是去髮廊花了一小時吧(指
嘴邊肉好搶戲,咬!!
金桔 URL|
#- 2010.01.11 Mon04:54
拒收禮物的恭平看起來好兇
但其他地方都很可愛(笑)
剛睡醒(左邊那張)的樣子是少女吧~

原來恭平是窮小子阿~
(因為本人沒看過漫畫....)
我就一直覺得他的衣服比其他三人還要黯淡許多!
四月 URL|
#- 2010.01.11 Mon08:59
看到上面的留言忍不住跳出來講一下
照原作的設定的話
武長和蘭丸是出自名門的貴公子
小雪家境小康,是個感情很好的幸福家庭
恭平家也是個父親長期在外工作的普通家庭
父母長相都很普通卻生出個超帥氣兒子
但是因為恭平媽受不了因為恭平的美貌
每天都有人來家裡騷擾
加上她又很嫉妒公平的美貌
所以就把恭平趕出家門自生自滅了......
照原作的話恭平其實是被女主角阿姨撿回家的
加上每次打工都會因美貌引起混亂無疾而終
(還常常要賠店家損失........好慘)
因此恭平才會這麼窮啦~~

不知道電視劇會不會演到恭平媽媽這段
演出來的話大概會心痛吧......T_T
雖然這是部喜劇
但其實恭平是個很可憐的孩子......

上面這段描述算是爆雷嗎......?
金桔 URL|
#- 2010.01.11 Mon14:34
原來如此阿~
感謝四月的詳細介紹XDDD
當本人知道是漫畫改編時
完全沒有想去看漫畫的衝動(笑)
因為好怕有人說他演的不像恭平,收視率極低之類的
然後更怕本人也在心理默認不像恭平,一整個冏阿....
不過
知道個故事大概看起來會比較容易(笑)
所以 感恩!XD

Nozomi URL|
#- 2010.01.11 Mon15:45
四月,
格子外套我是覺得不錯看啦,但是就真的是個平凡的大學生樣子...不過如果導演想要追求這樣的風格,那就是這樣啦...(攤手)
目前已經看到好幾個不同造型了,其實這戲跟本是恭平N變化吧(女主角真的被邊緣化了XD 但感覺還是很搶戲~)

k.iverson,
我覺得他的大男人主義,應該還是很溫柔的呢,不是那種令人一聽到就反感的程度~
看他平時的訪問,對來賓對聽眾對觀眾,也可以看出點端倪哩~
是啊,我最近也在納悶,這人為何可以這樣一次可愛/帥氣過一次!

Kazugi ,
那個剛睡醒的頭毛真的太菲遜,
教主請告訴我們訣竅!
(教主:隨時有髮型師待命就可以了)

金桔,
黯淡也還好啦,別忘了他之後會是閃亮亮牛郎喔XD

四月,
這些設定我有一半都不清楚XD
天啊我當初看的那幾本都是在順手翻過而已嗎...謝謝說明!
但是被媽媽嫉妒美貌,
這難道不是白雪公主嗎....

葉 URL|
#- 2010.01.11 Mon20:48
其實我最羨慕的是他家的床!!!T______T

那睡醒的髮型根本比別人外出的髮型還講究(笑)
看暮那惺忪的表情就好想一把按著那講究(?)的髮型揉啊揉~

是說四月的說明超詳盡!*V*
我想如果真的拍恭平媽那段到底會有多少飯在咬手帕...(遠目)

Nozomi URL|
#- 2010.01.11 Mon21:15
不過可以看到楚楚可憐的恭平樣,
感覺好誘人...
四月 URL|
#- 2010.01.11 Mon22:09
楚楚可憐的恭平還是很眩しい啊~~
漫畫和動畫裡我很喜歡這一段
電視劇應該會演這一段吧???
(不演就扁編劇好了~~)
笛子 URL|
#- 2010.01.11 Mon23:31
是说,前几天一直刷不开图,今天换了浏览器终于刷开了 TAT

看宣番总是一会儿想到修几一会儿想到耕作的.....
还是刚睡醒的迷糊样最可爱!!
晴凌熙 URL|
#- 2010.01.11 Mon23:56
事情是這樣的...恭平爸在恭平國中時呢就常年在外地出差工作~他老媽呢以為他老爸搞外遇~因此慢慢地逐漸由和藹可親變得面目可憎~還妄想都是恭平害的- _ -因為恭平家經年累月群集了成堆成山成海的女人山,電鈴它又不間斷的響徹雲霄、信箱永遠處於被被情書塞爆的狀態~~~恭平媽也就慢慢地腦神經衰弱開始了歇斯底里的荼毒恭平←陳年往事是須奈子被他老爸邀請?(←為了要把恭平騙回家啦)其實是被挾持回家坐客後,被這麼爆發了…其實呢他老媽是很愛恭平的~一直想和他道歉!可是呢一看到美得不是人類的恭平後,又妄想症發作控制不了自已就又毒舌成章恭平…很無奈的@@他媽很愛恭平的~只是每次看到自已生出這麼"基因突變"的恭平她就控制不了自已蛇蠍心腸的毒舌,說到底都是他老爸不在家~讓他媽胡思亂想導致的!後來恭平還以為須奈子也和其它人一樣不想和他在一起,認為他是不祥之人,就又離家出走,須奈子很內疚,只好在電視機前用了成堆的炸蝦利誘希望恭平回家!當然最愛吃須奈子親手做的炸蝦的恭平如願回家啦…以上,動畫倒數第三集~呼!好長!NO應該完全不想看這沒營養的綱要的吧…可以自動忽略喔

TBS就是財大氣粗的電視台,砸了大把銀兩的出手闊綽就是和資金短缺的娘家不一樣←啊!絕對沒有貶義啊!!!NTV我感謝你們的抬愛的!!!只是TBS出品的劇情很多都是叫好又叫座的佳作呀^ ^是說個人倒覺得須奈子很輕鬆呀~不用說話,可能還不用化妝咧^v^因為她的賣點就是個沉默是金的暗系女孩呀^ ^一切以安靜無聲靜悄悄的嚇人就對了啦^_^還有啊這部戲一堆是進食用餐的畫面啊~恭平最長說的就是:「中原須奈子,給我飯!!!!!」「給我飯」!幸運的話可能還有體育祭兩人為紅白兩組爭冠的高手對決可看~其實呢恭平只是為了得到吃不完的炸蝦和餐卷~哈哈!忘了說很喜歡萬年款色襯衫搭背心~好好看呀^ ^很平實的感覺!還有他剛睡醒的那顆頭一定是才剛"sedo"過的造型頭啦!不然怎麼能夠如此有空氣蓬鬆感呢^ ^
geiko URL|
#- 2010.01.12 Tue22:00
哇嗚!樓上專業!!!
竟然這麼詳細....
是說我也沒看過原著
反正漫畫改編的戲一定會被原著戲迷罵
本來就很難改
世界上哪來那麼目的人
即使是現在的傑尼斯在還沒出道前也不至於上百人在附近跟蹤阿
所以就當作新戲來看(是說我阿妹也覺得KAME拍起來不夠有氣勢QQ)但氣是可以被營造...我覺得被追的那段..恭平只是穿錯衣服..太平實呃(男到導演覺得這麼平實又可以被一堆人追才是王道..如果是這樣...那好吧)...
反正我是很期待這部戲啦...反正一定輕鬆有趣...不要硬要跟原著比嘛!!本來漫畫就很難改阿!!!
只要對白輕鬆有趣應該就OK..記得不要原地打圈就好...編劇..就交給你了...哈
是說睡顏太贊....睡醒更讚...那頭亂髮都比我整理過的整齊(哀)
但睡眼惺忪又夠可愛的拉!!
我要抱回家...請不要阻止我(沒人會阻止..因為搶不到...哈
Nozomi URL|
#- 2010.01.13 Wed23:49
四月,
楚楚可憐的樣子一定會讓電視電腦前倒成一片........個個捧心狀XD

笛子,
辛苦你了...(摸)
我老是覺得看到修二,耕作還好,不過抽起來應該很像...

晴凌熙,
非常謝謝你的詳細補充!跟我一樣沒看過漫畫(或是看了跟沒看一樣...)的人也可以對這部戲多點了解,難怪要說有心結啊~~
想像了一下說"給我飯"的恭平,我想替他裝汪汪尾巴XDD

geiko,
我個人以光看漫畫圖片的感覺來看,
好像比較接近龍少啦,畢竟有那種銳利的少年氣,已經越來越內歛了,氣質上是有點不對。不過導演也修正了一些設定,在既有的基礎上帶著期待不同樣貌的心態來看,應該很不錯吧~(光盯著臉就夠本了!←又不是吃吃到飽XD)
四月 URL|
#- 2010.01.14 Thu01:22
原著裡的恭平的確常常被畫成可愛的小狗~XDD
其實我只是很想推Nozomi的
"光盯著臉就夠本了"~XDDDDDD

雖然我本來也覺得KAME和恭平的形象不太合
但原著的設定要找到完全合的人根本不可能
這個角色本來就是原著對自己的偶像的妄想啊~
不過隨著可以看到的片段愈多
就愈期待這部戲欸~~
不管劇情最後編劇會改成什麼樣子啦~
真的光是看KAME在戲裡的百變造型就值回票價了!
現在真的深深覺得
KAME能夠演這個角色是龜飯的最大福利啊!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