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2010年CTKT SP

BY Nozomi

今天暴躁焦躁又哭點低,
雖然沒有真的落淚但那狀態還真是雷到了我自己-__-
人人相同的24小時,能過成這樣子,
果然是自己的問題吧。


-------------還是來講SP吧。

matsuko還挺深得我心,是這三(?)次在SP中搭配的前輩女藝人(?)中最讓人覺得可以放鬆的看的。
雖然一樣都是在吃吃的小豆腐,
但怎麼吃果然是學問啊~~


小小一隻看起來就像被帶出場。說matsuko只有葷段子,
但看來根本就很受用嘛~這集SP中仰頭大笑的次數大概是歷來最多!
100106ctktspa.jpg
很萌matsuko上車時他舉起手那曲線...
萌他小小一隻居然還擠得上車XD
很萌他很好孩子立刻就想過去替matsuko排好鞋子,但人家非常豁達直接用巨大呼拉圈撥開XD



看吧看吧,笑到都翻肚了這隻烏龜...
100106ctktspb.jpg



搖呼拉圈再次證明了他絕佳的運動神經...
一開始不是還說搞不好自己做不來,
但結果可上手的哩~
微笑的表情很棒。
100106ctktspc.jpg




臀部曲線perfect!!!!!!!!!!!! (這讓我更想去日本剁很多大叔的手)
100106ctktspd.jpg




(另外,看了太多過激的對於這段的某方面感想,我決定跳過)




吃東西有夠可愛表情有夠豐富,
首先一定會先伸舌頭,
然後抿著嘴嚼兩下,
接著就瞪大眼睛讚好吃!
這是亀式守則XD
20100111223358-crop-tile.jpg
但我不信區區一根小小紅蘿蔔會有多美味就是了。
就算是點過這盤,下次要是去我也不會花那個錢吃這個! ←非常不尬易生菜沙拉,老闆請加顆蛋炒七分熟謝謝!




小蘿蔔還有小葉子...好啦挺可愛的,
但不及那個正在啃蘿蔔的小動物可愛...
20100111223537-crop-tile.jpg
拿叉子的方式簡直就是正在吃營養午餐的幼稚園生!




大廚!
嘖嘖白帥帥就是帥。
100106ctktsp2.jpg





我說真的,以我這麼不願意吃咖哩的人,
他要是燉一大桶,裡頭還加了我厭惡的芋頭的話,我也會含淚微笑吃完它。←有種要升天的feel






偷講人家壞話被抓包,可愛得跟偷藏了葵瓜子的倉鼠一樣!
100106ctktspg.jpg






最後的小短劇還不錯笑,而且還真的好像在某些宣番看過這樣的pattern...........-__-
不過,我的重點是,莫名玩起手指的。可愛。
20100111225025-crop.jpg




阿五說我整篇除了可愛都不會用其他字,
對的,
沒錯,
不管我寫了幾百篇也不會有長進的!


非常微妙的氣氛下結束這篇。
大家晚安。(鞠躬)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10 

Comment

5/7 URL|
#- 2010.01.13 Wed00:40
诺作米~~不管几百篇我都希望你一直可爱可爱可爱地说下去><!!不是说了用好可爱超可爱哇噻可爱这样替换就可以加多样化了嘛xDD(揍
超喜欢他偷讲坏话那里的嘴部运动!!不过我没听懂他讲了人家啥坏话。。这个坏小子!
把一边头发抛到耳朵后简直太优了!!吃胡萝卜截图看得我嗷嗷叫><
呼拉圈就不说了。。日本现在有很多斯大夫/教练/大叔我都很想痛扁= =!!!
k.iverson URL|
#- 2010.01.13 Wed01:00
虽然自己看SP看了好几遍列~
但是每次看截图都惊讶自己又错过好多萌点,
比如最后那张玩自己手指的,这孩子一点都没有已经快24岁的自觉,噗。。。
穿白色衣服做饭的意外的总让我想起弘人。

真的是很乖巧温柔的人啦,无论在节目里品尝什么食物,都会吃的津津有味两眼放光犹如小耕作,让厨师们都会非常开心啦><

Nozomi酱,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要调整心态,开心起来啊(不怎么会安慰人- -

最近一直来这里看图文,非常开心,谢谢啦><
5/7 URL|
#- 2010.01.13 Wed02:04
看了LS姑娘的留言才仔细看图之前那段话,我太习惯看了标题就嗷着点进贴orz
摸把~~~~~~睡觉真是好东西不是吗>< 早上醒来又是条好漢!(揍
同樣被這幾天以及一直以來的截圖感動得不得了>3333< 這麼費時間的活諾作米一直堅持,好多萌點和梗點沒有你的截圖就發現不了!我考完試一定給你畫虎妞啦xD
金桔 URL|
#- 2010.01.13 Wed02:31
站在女藝人旁邊變的好小一隻喔
(是說 我一直看不出那藝人是男的還是女的
=_=")
搖呼拉圈那段我一直想歪耶 冏
但真的很有運動細胞,而且這套衣服好好看,看起來真是帥到流鼻血!!!

我也覺得看截圖可以發現自己沒注意到的地方
,真好~~~

恩 希望no小姐壞心情都走吧跟烏龜一樣笑到都翻肚.

笛子 URL|
#- 2010.01.13 Wed13:09
这期的ctkt真是不管哪个镜头停下来截都是可爱到爆帅到爆的画面啊
——像被带出场
真是很像也很适合的样子(被殴至死)
不过松子的那些段子我还是没有听懂哎,果然是半吊子日语
至于呼啦圈嘛,反正我看的时候总是会莫名地不好意思...
Nozomi URL|
#- 2010.01.13 Wed23:33
阿5,
今天天氣晴,在太陽的照耀下我吸收了太陽能後今天狀態很不錯!嘿嘿。
唉唷其實我就覺得單純的可愛兩字最可愛了哈哈哈,雖然那天跟你討論過可愛也是可以有千百種變化(哪這麼多?)但還是可愛最可愛了!(到底在講啥...)
阿5你考試加油!我會搖頭晃腦的等著我的小虎....

k.iverson ,
是說...每次叫你這麼長串我覺得好生疏啊,
如果不介意我叫你小艾好嗎XDDD
我也覺得大家都會看到不同萌點啊,從大家的留言中我也又萌了一遍...>///<
真是個好孩子,看他做任何事都百分百認真!(不認真的時候我也還是覺得可愛啦哈哈哈~)
謝謝關心!我今天吸收太陽能量了!元氣up!

金桔,
翻肚留給烏龜就可以了,我只要微笑(嘲笑?)看他翻肚就好了!
3Q囉,CHU

笛子,
唉唉唉牛郎團可不是當假的,雖然最近似乎有漂白的嫌疑...
matsuko的段子,其實結合下當時的情境大概都能懂,(或是有字X的檔也有)
一整個就是從頭被調戲到尾啊~(莫名打完覺得這句也是個相關...)



Nozomi URL|
#- 2010.01.14 Thu00:10
忘了講,我覺得這集裡的眉色好像比平時淺了點...好看>///<
艾璇 URL|
#cEw9QcXU Edit  2010.01.14 Thu03:46
最期待No的截圖了啦 吼唷
PP的臀線截的真好
每次雖然是看一樣的畫面
但是每次都很enjoy每個人不同的發現點
No說的幼稚園的營養午餐拿叉子法讓我想亣校(但是現在是半夜!)吼!!!忍的好辛苦
截圖真的好優秀 拇指!!!

那麼最後讓我抱一個(撲)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10.01.14 Thu06:14
正篇看下來....就是可愛啊.....倒
大家一起詞窮吧.......默
還是得讚美這娃的身體線條.....嗯....
geiko URL|
#- 2010.01.14 Thu21:34
這SP真的很有趣...
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CTKT
KAME搖呼拉圈有一種情色感
不知為何可以搖成這樣...也該給他滿點
KAME每個動作真的都很可愛
圖截得好阿
可以很細微的看到更多KAME的表情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