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20100327 棒球主播 going!

BY Nozomi

這節目好棒(扭動)
主播開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穿著西裝故作鎮定參雜在一堆西裝大叔記者們之中,
他雀躍得想小跳步的樣子真是很好懂啊XDDD

說著自己緊張時也真的有緊張樣,
樂天採訪是主播、記者debut,不過球員們人都很好,
尤其那樂天教練根本把主播當小少女,
開口居然問冷不冷XDDDD
巨人隊的原教練,人好好TAT
接受了兩次訪問呢!
還說是不是要趁著這機會加入巨人隊XDD
給他個特殊隊員身分吧原教練(星星眼)
巨人隊馬上會多出一大堆球迷喔!XD

呀~~
喜歡的事變成了工作,
看著開開心心的,
fans也覺得好幸福啊,
看著節目時從第一秒鐘微笑到最後一秒鐘,
NTV感謝您!!

很over的截了超過兩百張,
沒辦法,主播又帥氣又可愛的>///<




清爽的棚內首發造型,很好看!
棚內是白色背景,充滿時尚感,紅色底讓Going有power有動感,開場曲也非常好聽~~(不是說KT那首XD)
但不曉得主播身上徽章上的3跟5是想表達什麼就是了~
20100327 going_007-crop-tile
20100327 going_024-crop-tilea





採訪出道戰就獻給了樂天,在車上訪問心情這裡好有真實感,沉穩的感覺...
但一下車就又整個嗨起來,這個情緒轉換很迷人>///<
20100327 going_024-crop-tile









左上這張沒法截到更清楚的,但已經夠帥氣了TAT
不過跟吉祥物還有樂天教練說的那兩句英文...唉呀呀太古錐(心)
因為很古錐教練馬上賞了件外套XDDD
20100327 going_038-crop-tile










被賦予了開球式任務!又興奮又緊張的~
穿著球隊外套的樣子,非常適合!果然是不折不扣的棒球少年!
順帶讓樂天投手給他點投球的意見。
20100327 going_069-crop-tile









不管看幾次,投球的姿態依然漂亮。
打球時man度上升,之前穿著小西裝時比較雅痞感,打起球來就是個(漂亮的)漢子!
20100327_going_a.jpg















回棚內,笑到翻肚的主播XD
運動節目的主播真不錯啊,表情多樣也是OK!fu fu
20100327 going_147-crop-tile












試試以豆子代替球來打,
最後還學起了天秤打法,扭屁屁cute!
20100327 going_148-crop-tile











棚內膚色看起來還算正常,結果去東京巨蛋時怎麼,是挑了個多深色號的粉啊....
溜溜的......
但無損美麗就是了!
20100327 going_165-crop-tile
露個小耳朵我也覺得特別可愛,哈哈哈~










跟原教練說完話後,受寵若驚的小動物XD
20100327 going_182-crop-tile











側面真的太好看了,沒表情也好看,抿嘴也好看,這時候細微的抽鼻子也好看><
(這次的抽鼻子比上次跟大神上王樣更細微......有興趣的人自己找找哈XD)
20100327 going_188-crop-tile











與道具負責人大野一起整理東西,一起看球賽,這段很溫馨,
兩個棒球迷嘛,湊起來反應可愛得很。
20100327 going_191-crop-tile











比賽完又見原教練,還叫有空來練習XD
這孩子錄完這集都要升天了啦。
20100327 going_205-crop-tile














最後是本集精選:









1.作孽的腰身,收腰小西裝一百分,但叫我們廣大的女性同胞如何活下去啊!!(←雙關...)
going20100331200122.jpg











2.作孽的...........(鼻血+淚奔)
going20100330232653.jpg










---------------------------------------
總算弄完going,但想想我還好多沒看啊啊啊,
不瞞大家說,我其實BTR控DVD一直只看到solo一半而已..............orz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11 

Comment

geiko URL|
#- 2010.03.31 Wed23:27
截圖太美好
我也是看完GOING整個HIGH翻
許久沒稱讚KAME的妹妹看完GOING也說KAME很可愛
太優秀了NTV
謝謝囉
四月 URL|
#- 2010.04.01 Thu00:18
棒球小主播真的太治癒人心了
眼睛閃閃發光的
笑容又燦爛得讓人感到很幸福
和原監督講話時
一邊直視著對方一邊用雙手緊緊握住對方,彷彿不想放開手的樣子
真的很萌很萌>/////<
棒球之花的名號當之無愧啊!!!

這一集出現的三套西裝都好好看
雖然是西裝卻又很歐夏雷
KAME穿起來都非常地適合>////<

色西裝所展現出來的腰線實在是太可口太令人想犯罪了
最後那張小蜜桃讓我害羞了>/////<
Nozomi真會抓角度!GJ!
MOON URL|
#- 2010.04.01 Thu00:55
真的大感謝NTV讓KAME作這個棒球節目!!(拜)
看著KAME能這樣自在地踏上自已最愛的草坪
近距採訪崇拜的球員、教綀
每個笑容感覺KAME都快樂得開飛上天了(完全被治癒了我們)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這首歌還真適和看完節目的心情!!
最後那張的弧度真是要死了>///< (怎能那麼渾圓挺翹Orz)
Aihsuan URL|
#Y.RLEoj6 Edit  2010.04.01 Thu06:35
35我在想會不會是3人"go"ing的意思
還有能把徽章跟西裝結合在一起來這麼不突兀違和
服裝師GJ!
Jesimin URL|
#c4oLt0KM Edit  2010.04.01 Thu08:04
整個節目我從頭到尾是v-10v-411i-237
看完後雙頰笑得都酸了><

最後一張擷得好啊
v-218*223
我因此又默默打開檔來看了v-402

smallyday URL|
#Y.RLEoj6 Edit  2010.04.01 Thu09:09
可以讓我看體育節目看得如此歡樂阿~~
其中我愛一段是猜一個選手簽名時畫的小舌頭意義
小框框好可愛~驚訝的表情很真實
超可愛~要融化了我.....
很期待每禮拜Going
kona URL|
#- 2010.04.01 Thu16:38
小主播嗲翻啦~~
不过,姑娘,我真的很佩服你,
要知道我最讨厌截图啦~~
細菌人 URL|
#- 2010.04.02 Fri00:12
數字徽章我直覺想到三五蘇打餅XD
花 URL|
#- 2010.04.02 Fri15:48
哈哈!
真的好開心哦哦哦!
看得我也好開心~~~撒花!!
Nozomi URL|
#- 2010.04.03 Sat13:29
geiko,
我嵐擔朋友也讚可愛(樂奔)

四月,
他握監督的手都是雙手握著,有夠可愛的><
擅自妄想起手心的熱度...手掌又很有肉,肯定很厚實的手感.....
小蜜桃很讚齁,大力推廣中!(哈哈)

MOON,
你快樂於是我快樂~~~給你朵小紅花!v-254

Aihsuan,
哎呀,你好聰穎!!兩朵小紅花! v-254v-254

Jesimin,
有有有,我也覺得臉頰笑得好痠喔,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哈哈~(←反正我不是大庭廣眾看,而且也亀有~噗)

smallyday,
對對,那裡驚訝的有夠可愛的!!
都跳起來了哈~~可惜只有小窗口><

細菌人,
呃,那是一個牌子嗎?(孤陋寡聞人...)

阿花,
你終於進來了哈哈哈 XD

Nozomi URL|
#- 2010.04.03 Sat13:31
kona,
我眼花漏了歹勢><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只會截圖了嘛><
我才佩服你經常有P圖呢~~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