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20100522 Going SP

BY Nozomi

套句友人的話,這集sp像是16號那週的making。
一次外景兩種播法,NTV這算盤也是打得很精啊。

本次的看點嘛...
往下看就知道了XDDD

我覺得的眼睛越來越像阿部貞夫先生...
雖然我昨天複習了下以前的夏普,
眼睛該有的很多年前就有,
但還是覺得逐漸有著微妙的變化...
20100522 GOING SP_001-crop-tile
右下角這張無敵青春可愛V









轉眼來到了練習得滿頭大汗的帥男球員。(真的是一轉眼...唉唷練習過程上週都看過啦。)
光看畫面彷彿都可以感受到身上散發出來的熱氣...(羞)
20100522 GOING SP_008-crop-vert










按照上田先生的說法,是在現學現賣青木選手的理論XD
右邊是被兔嘲了的臉哈哈~
20100522 GOING SP_022-crop-horz









好的我們又要回到吉祥物身上了。(菸)
沒想到在我們光顧著讚嘆九郎很可愛時,都忽略了巨人隊的這隻!!
說恭喜他拋了飛吻啊!!(瞇眼)
20100522 GOING SP_005-crop










那再回到九郎身上..........
他真是第二有綜藝sense的吉祥物了!(第一是!)
而且整個是懷有深沉的愛,走到哪,他跟到哪。(笑)
(左中那張只露出衣角,這種畫面是九郎blog之前放圖的風格XDD)
20100522 going sp.a










瞬間看到這麼素肌我好興奮喔...........(意味不明)
20100522 GOING SP_015-crop











:有病啊你!
20100522 GOING SP_016-crop







以久違的梗臉作結好懷念!呀哈哈~~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10 

Comment

龍心 URL|
#- 2010.06.01 Tue00:29
他眼睫毛也太長了TAT
看到他素顏我也有莫名的興奮XD
我真的好愛九郎
太有梗了他
吼!!棒球少年真的太棒了啦>"<
路人L URL|
#- 2010.06.01 Tue00:33
滿頭大汗的帥氣運動員...
我只注意到他的下眼睫毛怎麼可以這麼密又長~(毆)
Nozomi URL|
#- 2010.06.01 Tue11:02
龍心,
雖然皮膚不是真的很幼咪咪,
也看起來頗累,
但是就是很興奮齁?(兩個小變態...)
青木選手居然才28有點嚇到我,
我以為35了哩................

路人L,
多刺激也會長得長XD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10.06.01 Tue15:22
天啊~~梗臉好有愛好有愛好有愛~XDDDDDDDDDDDD

吉祥物x吉祥物這點真不錯看=w=
geiko URL|
#- 2010.06.01 Tue20:21
素顏真的很讚
本來就知道不是真的幼咪咪
但是看得真切反而有種魅力
睫毛很長很棒
梗臉也是枚帥哥
燕九郎跟上跟下...是吉祥物間的愛阿
kona URL|
#ZIo96wp2 Edit  2010.06.02 Wed19:14
我現在來你博真的是太不容易了,要翻牆 = =
話說大汗淋淋的好誘人。
最後的梗臉太好玩了,他總會不經意間創造神奇。
Nozomi URL|
#- 2010.06.10 Thu23:16
小露,
他根本應該帶領全體吉祥物一起做個節目的...

geiko,
吉祥物間的愛XD
我以為九郎的真愛是多阿拉,
看來不是?(喂)

kona,
翻牆辛苦了(汗)
going的優點之一就是,總是有香汗淋漓的啊(嘿嘿嘿)
shinyshiny URL|
#- 2010.06.13 Sun16:28
不知今天有沒有吉祥物運動會
我們可以派我們家吉祥物去參戰!!
到時就看九郎在多阿拉跟之間為難(三角戀?)
shinyshiny URL|
#- 2010.06.13 Sun16:28
忘了說
上面是我
BY OREO
Nozomi URL|
#- 2010.06.16 Wed22:51
吉祥物運動會XDDDD
可以穿粉色惡狗裝!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