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帝劇百年party+Dramatic Game 1844發表

BY Nozomi

這幾天迷妹人生也太忙了,
廣告與新聞出不完好歡欣~~



帝劇百年感謝party,
今年主演的藝人一字排開~
沒看錯的話只有是打了小啾啾,可愛炸裂 (≧∀≦)
20110302_帝劇100年#36276;_006-crop-vert



澎皮感覺很讚,
太瘦真的不好,雖然很愛碎念他的手臂但我真心喜歡他現在的臉型!(儘管會擠出雙下巴)
20110302_帝劇100年#36276;_005-crop-vert
不過頭髮有點兒長哪時要修剪~~?



新聞探討了一下3D海報XD
20110302_帝劇100年#36276;_004-crop

看來3D這一詞跟還挺有緣的嘛(是這樣嗎XD)
爺爺一開始擺了洋梨跟烏龜,還說只有YOU的海報是3D的喔!是3D!
說可是洋梨不太好吧~~會變成亀無用XD
於是又換成了一般的梨子了。
爺爺真的好讚請健健康康長命百歲!!








再來是週五晚上害大家緊張得要死的所謂重大發表...
週六一早爬起來趕緊追一下消息再倒回去睡XD
幸好不是什麼令人恐慌的新聞...
是球賽播報員唷!!
意思大概就是以後大家要跟著聽完(+看部分局數)巨人隊22場比賽了......

拿球棒跟拿球都好可愛我不是那麼想跟野球飯分享啊啊啊!!!
20110305_dramatic game宣告_007-crop-tile


可以預見經過這節目後的飯群一定會加,
身為一名每年都想看控看舞台的小小迷妹,
我深深感覺到壓力好大............(荷包都流血淚了!!)
不過越來越多人可以看見他的好,
且讓我把親媽心拿出來以溫暖的目光看待這件事XD

BTW這節目要搭KT的歌曲,Diamond,說是清爽曲風。
又是清爽曲風是嗎...........(乾笑)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1 

Comment

小露 URL|
#SFo5/nok Edit  2011.03.10 Thu13:04
那一字排開,為啥坐前頭....光王跟頭哥得站後面....囧

是說啊....清爽曲風要出一下的,然後再出很有KT風的.....嗯嗯
這樣他們有一堆藉口出碟......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