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スポンサー広告 

20110506 BC

BY Nozomi

本集看點!!
居然是!!
絆+someday for somebody啊!!!

絆雖然去年台控有唱,但大家都知道其實沒唱兩句都是大家唱的XDDD
當時氣氛是很感人沒錯,不過也有點小失望沒辦法聽到重新詮釋的絆。

這下好了電視播啦

而且真的是重錄的吧聲音比較沙啞也比較低,
不過沒關係這首歌可以唱到花甲都沒問題!(XD)

另外的sfs就是原本CD版了,口白新錄的一放出來立刻可以聽出聲音變化XD
不過越變越man
迷妹融化!!

啊~~sfs真的是首很棒很有力量的歌,
聽著聽著有點想哭的感覺不知為何百感交集...XD
也是唱到花甲沒問題啦!(毆毆)

整段表演模式跟07年控上是一樣的,
不過因為人成長了,跳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以前先生跳這種舞的時候我都覺得他要飄在空中了,
現在怎麼說,有種,腳踏實地的感覺...
欸,不是不好的意思喔,反而是某種的餘裕?
嘛,總之,其實比起這樣輕柔的舞蹈,現在的他其實更適合plastic tears那樣的吧,個人認為。




一開始先講一下這期的主題是希望。
20110506 BC_talk_001-crop-horz-vert


sfs前訪談,
到底誰幫有岡寫稿子的是不是想害他XD
居然叫他問說最近是不是都在做無望的事情(HR)...XDDD
不過從的回答可以看出是真的有壓力,畢竟這不僅僅是他自己一個人的努力而已,還有好多好多幫忙協助這個企劃的人。
不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他們要達到這個目標。
然後也說偶爾會收到希望他變纖細點的信...
是要多纖細快拿出球場生寫來看是不是很纖細!
(但唱sfs露出渾圓小肚子也是有點小over就是了XDDD)
然後就是,有岡的笑聲,有點討厭.................
光很可愛,兔曹他也很可愛哈哈哈,兩人眼睛都kirakira的。
20110506 BC_talk_005-cro<br />p-tile
完全無法抵擋這種閃亮的眼睛,
到底為何這麼明亮因為水晶體很清嘛!?
(好啦當然是因為內心也很明亮嘛)



絆ing
20110506 BC001a-vert
20110506 BC008a-vert





sfs開始~
是說最後色要變回白色真是要讓我笑壞了...
一排的JR把衣服剝開是在剝高麗菜嘛!XD
20110506 BC015a-vert
20110506 BC022a-vert
20110506 BC027a-vert

真的很壞耶這樣笑...
07年這樣笑的話是少年氣,
現在就是男人樣了啦,有那麼點不懷好意的危險感
20110506 BC033a-vert





最後附上,
應該算是,
可愛的一shot吧~XD










20110506 BC021a




Tag:哼著歌,聊著天,一路前進  Trackback:0 comment:3 

Comment

頭巾 URL|
#l4Ka55xg Edit  2011.05.13 Fri01:36
剝高麗菜我笑了XDDD
太貼切了!
不過最近的眼袋有夠大.....
是因為沒時麼休息時間嗎??
OREO URL|
#- 2011.05.13 Fri16:35
我記得我看到訪問時四個人坐一排
一晃眼我竟沒發現在裡面
我以為都是小朋友們XDDDDD
這小子逆生長的太嚴重
Nozomi URL|
#- 2011.05.15 Sun16:37
頭巾,
其實我覺得他的眼袋一直都在耶...

OREO,
不是因為身高喔?(毆毆)
comment form
(編集・削除用):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
プロフィール

Suger & Nozomi

Author:Suger & Nozomi
*毒舌與妄想滿載的小花園地~*

*主關注:亀梨和也、シド (SID)、佐藤健

*連絡可利用下方留言板,
害羞的朋友可以留私密コメント後,
再到留言板打聲招呼。謝謝~

*圖、文轉載請先留言詢問。

來玩耍的朋友們
隨意吵鬧
網誌内檢索

文章列表請按我

or關鍵字查詢
月別匯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